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袁媛的突然袭击(1 / 3)

刘峰的声音虽然不大。

可在这安静的食堂,在座的各位听得都很是清楚。

众人在听到刘峰开出来的条件,再看看章安仁沉默的样子,不仅是老师。

很多学生心里也都只剩下了鄙视。

等到众人走后。

空荡荡的食堂只剩下章安仁一个人在那吃饭。

等他走出食堂,口袋里的手机却响了。

本以为会是蒋南孙得知消息打来的关心电话,却没想到居然会是远在家乡的袁媛打来的。

章安仁深吸几口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一些。

“喂,袁媛呐,有什么事吗?”

“安仁哥,我现在到魔都火车站了,但是房子还没有找好,我能到你那里暂住几天吗?”

电话里,袁媛的声音听起来很是兴奋。

“你已经到了?怎么也不提前打个招呼?”

章安仁声音顿时提高了度,震得电话那头的袁媛连忙将手机往外拿了拿。

“我之前给你打过电话,但是你没有接。后来我又给你发了一条短信,你没有看到吗?”

电话里好一阵沉默。

章安仁确实也在手机里看到袁媛发来的短信息。

只不过这年头看短信的人已经很少,被自己当成是垃圾消息给处理了。

“安仁哥,你什么时候来?我在这魔都举目无亲的,就只认识你一个人。”

“大姨还让我给你带了一些红枣,你快来吧,我手机快没电了,不跟你说了。”

袁媛根本不给章安仁拒绝的机会,说着就挂断了电话。

当初她和章安仁两情相悦,可章安仁来到魔都之后,自己却遭到了无情分手。

章安仁给出的理由是两个人聊不来,三观不合。

可想着当初两个人亲密无间无话不谈的样子,袁媛哪里愿意接受。

如今家里催婚催得紧,介绍的那些人又都没有办法和章安仁相提并论。

袁媛这才瞒着家里,带着章安仁母亲的支持,只身来到魔都准备做最后一搏。

对着手机里好一阵沉默。

章安仁叹息一声,朝着门外走去。

手中的电话再次响起。

见是蒋南孙打来的电话,章安仁显得有些激动。

“南孙,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和刘峰道歉了。你能不生我气了吗?”

“章安仁,我家里出了一点事。我妈刚才打电话来说,我爸已经失踪很多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