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崇拜的朱锁锁(1 / 3)

茶餐厅。

火急火燎赶来的蒋南孙看着站在朱锁锁身旁的刘峰,心中有些意外。

蒋南孙有些责怪地看向朱锁锁。

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刘峰知道两人是有话要说,而且多半是学校里的事情。

“我去点一点东西,你们聊。”

刘峰起身准备避嫌。

“刘老师,来都来了,就不用刻意地避让了,这件事本来也和你有关系。”

蒋南孙此刻的脑子里浮现出小姨曾经对章安仁和刘峰各自的评价。

此刻处于迷茫状态的他也想听听别人的看法。

朱锁锁毕竟是自己的闺蜜,在这件事情上可能会有失公允帮着自己说话。

一正一反两方面的意见,刚好中和,能够让自己保持正常的思考。

当下,蒋南孙便把事情的经过以及方才自己和章安仁的对话都毫无保留地说给面前的两人。

期间,蒋南孙察觉到了刘峰脸上那一闪而过的眼神变化。

那是一个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的表情。

此刻蒋南孙对于刘峰要说的话,可就更加好奇了。

听完好闺蜜的讲述。

朱锁锁带着些许轻蔑地说道:

“我早就和你说了,章安仁不是什么翩翩君子,没你想的那么好。”

“现在到了留校名额这种关键的时刻,就暴露本性了吧。”

“连小学生和同学发生矛盾,都不会去和老师打报告,他章安仁还是一个老师呢。”

“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如果这件事峰哥没有参与其中,如果章安仁和你不是这种关系,我不会觉得他有什么问题,毕竟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刘峰在一旁静静地听着。

朱锁锁很坦率,甚至是坦率的有些可爱。

不过这也是这丫头聪明和为人处世的精明的地方。

既为自己说了好话,也不会让人觉得自己虚伪。

刘峰相信朱锁锁说的都是实话。

毕竟自幼孤苦的朱锁锁从小到大经历了太多社会的不公和其阴暗面。

她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单纯地看不上章安仁,觉得对方配不上自己的好姐妹而已。

蒋南孙有些诧异地看向朱锁锁。

按照她对自己闺蜜的了解,她以为闺蜜会劝自己,会觉得自己是太天真了,被保护得太好了,还没有见识到这个社会的现实。

本以为好闺蜜会为章安仁劝解。

可没想到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