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激动的章安仁(1 / 3)

“刘老师,你可算是来了。”

看到刘峰,王永正仿佛像是看到了救星和希望。

“刘总工,您好,您好。”

魏子刚早就听自己那个妹夫说过,这一次项目的总工程师刘峰很年轻。

他也看过刘峰的照片,看起来文质彬彬地还以为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

可现在见到真人,看到对方身上那种从容不迫和那眼神里微微的疲倦。

这分明是一些富家子弟在得到一切之后才有的眼神。

照片害死人!

对方虽然年轻,能力可能不行,可背景绝对不差,能不得罪还是不要得罪的好。

想到这,魏子刚的姿态也就放得更低了几分。

“王老师,魏工,我刚刚还没走进来,就听到你们俩的喊声,是在聊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工作上的一点小摩擦,小问题,我们自己就能解决,你说对吧,王老师?”

王永正可不吃这一套。

刘峰好不容易才来工地一趟,自己不抓住这个机会把问题反映上去,指不定以后还要出什么幺蛾子。

“蒋南孙呢,她人怎么不在?不会是旷工了吧?”

“她去看监控去了,昨天工地上丢了一包卡扣。”

“丢了多少?什么时候丢的,是外面的人进来,还是我们自己的人监守自盗,查清楚没有,有没有报警?“

一听要报警,魏子刚可就有些急了。

那批卡扣就是他昨天连夜带人弄走的,为的就是给王永正一个下马威。

这里是魔都,若真报警,万一哪个角落的摄像头拍到他们,事情可就麻烦了。

心中虽然紧张,可魏子刚的话却说得滴水不漏。

“刘工,我们也是才刚刚发现,这批卡扣现在去哪了。是外人所为,还是自己人监守自盗,我也还没有查清楚。”

“不过昨天王老师还有蒋小姐和一个外人待在工地。”

见都这个时候了,魏子刚居然还往自己身上泼脏水,王永正可就再也克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意。

“魏子刚,你直接说是我们三个拿的不就好了?“

“我们三个为什么留下来,你心里不清楚?”

王永正快步朝前走了几步,指着天花板上的卡扣和吊架说道:

“不是你们不按照图纸来施工,还不返工,我们三个至于留下来?”

“帮你擦干净尾巴,你还在这里冤枉我们,有你这样做事的?”

“真不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