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来势汹汹的陈曦(4000鲜花加更)(1 / 3)

“老弟,你这生意也做得实在是太精了,真是一分利都不愿意让啊。”

赵国平拿起一根安神香,看着刘峰脸上那淡淡的笑意,黝黑的脸庞上写满了无奈。

“老赵,你自己都说了,你那些朋友都直接围追堵截地来抢了,这两千块一根卖给你,你再加价卖出去就是了,羊毛出在羊身上。”

“说得也是,反正这玩意也不愁卖。只要你这边供货稳定,无非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就是没人买,砸我手里,我自己用也不吃亏。”

“公司的账户我已经发给你了,接下来每三天一次,你派人来这里找我拿货。”

“行,这一批货的款子,我现在就叫秘书打到你发来的账号上,那我就先走了。”

回到家,刘峰一直画图到凌晨。

直到脑子里传来十倍返现的到账提示音,他这才起身来到制作安神香的房间。

两次卖香自己卖了一百四十万,十倍返现金额是一千六百万!

而这只是初级制香机不到一星期的制作水平。

按照这个情况,自己两个月内就可以成为亿万富翁。

这来钱速度,着实太快了一些。

更何况,现在刘峰还要花费五百万对这制香机进行升级。

【是否花费五百万升级初级制香机?】

“是”

【恭喜宿主获得中级制香机,生产上限根,下一次升级,所需金额,五千万】

产量只翻了一倍,下次升级所需的价格却要花上整整十倍。

看着卡里剩余的一千多万,和面前这只是变大些许的中级制香机。

刘峰不得不在心中感慨:

系统才是真正的吞金兽啊。

这一次是五千万,只怕下一次可就得是五个亿了。

等松江酒店的事情忙完,自己无论是投资建厂,建流水线,设计包装还是请人都需要钱。

这样一算,自己卡里的这一千多万其实也没有多少。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刘峰除了一些必须要上的课,其余时间都在电脑上画图以及和甲方负责人沟通并且商量一些细节。

一个星期后。

刘峰将几次修改的图纸交给王永正,并且叫上了蒋南孙。

“大哥,你这图纸总算是准备好了。”

“大家伙可都闲了好多天了,就等着你这张图。”

离年底的评选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若是刘峰的图画出来,自己却没有办法完成,那可就是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