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为刘峰而化妆的樊胜美(求鲜花)(1 / 3)

一早醒来。

刘峰看到手机里樊胜美发来的消息,心里倒是有些许的意外。

“樊大姐,那两个女孩子靠谱吗?都是做什么的?”

听樊胜美说找到两个租客,刘峰倒是有些好奇对方的身份。

“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我都聊过,感觉性格还可以。”

“小帅哥,你就放心吧,肯定会是靠谱的人。毕竟是我要和对方住在一个屋檐下!”

“行,那你和他们约一下时间,我点到。”

“好好好。”

收起手机,樊胜美马上又给昨天自己在论坛里看到的两个小姐妹通知了刘峰过来的时间。

“樊姐,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从小被父母保护得很好的关雎尔这是人生第一次租房,心里不免有些紧张。

“租个房子,能有什么要注意的?”

“房子,房东人都很不错。真要说有什么要注意的,就是待会来的时候打扮得漂亮一点。”

“房东是个小帅哥,指不定看你们长得漂亮,就给你们便宜个好几百块呢!”

“樊姐,你不是说房东和我们差不多大吗?怎么听起来不像是个好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关,身为女人就要学会利用自己的美貌,这样做起事来才会事半功倍!”

“我收拾房间去了,记住,千万不要迟到!”

一番叮咛嘱咐后,樊胜美哼着歌开始坐在镜子前化妆!

上一次是上班,见刘峰时,自己脸上的妆容太过正式,所以可能留给刘峰的第一印象可能就不太好。

今天休息日,老娘化个妩媚的妆容,再换上那身蓝色的旗袍,相信肯定能让刘峰眼前一亮!

一小时后。

刘峰驱车赶往欢乐颂小区。

小区门口的地铁上,一个身着黑色帆布鞋,穿着米奇色背带裤,戴着一个大号黑框眼镜,看起来书香气十足的女孩子正站在地铁口徘徊着。

“关关,不好意思,我昨天起晚了,你没有等多久吧?”

将栗色长发扎成一个丸子头,穿着一件白色卫衣和牛仔长裤的女孩正焦急地朝着关雎尔跑来。

来人正是邱莹莹!

“莹莹,没事,我也刚到。”

关雎尔从自己随身携带的帆布包里拿出一包纸巾递给邱莹莹。

“关关,你这个袋子真是个百宝袋啊,怎么里面什么都有。”

关雎尔浅浅一笑,看了一眼手机里的时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