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送礼名场面(求月票,求打赏)(1 / 3)

餐桌边。

戴茜指着一位身穿淡蓝色长裙,浑身上下珠光宝气的妇人说道:

“刘峰,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姐姐戴茵!南孙的母亲。”

“阿姨好!”

随后又一指坐在长椅上身着花色老式衬衫,看起来岁月静好的老太太说道:

“这是南孙的嬢嬢!”

“嬢嬢,这是刘峰,是我一个忘年交的朋友,现在是魔都大学的一名助教。”

“这位是杨总,是刘峰的朋友。我那个民宿改造的事情就是他在负责。”

见小姨并没有替自己介绍章安仁的意思。

蒋南孙一把拽起章安仁的胳膊,快步走上前。

“嬢嬢,爸妈,小姨,这是我的男朋友章安仁,也是魔都大学的一名助教。”

“好好好,年少有为,都是好样的,坐坐坐!”

蒋老太太笑着嘱咐众人坐下。

章安仁刚准备转身,就见刘峰从自己提着的袋子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狮峰龙井和紫砂壶递到蒋老太太的面前。

“老太太,早就应该来拜访您的。茜姐跟我说您爱喝茶,朋友送了我一点茶叶和一个紫砂壶,说是好东西。我也不懂这些,就拿来借花献佛。”

刘峰的话,让蒋老太太心中十分欢喜。

看向刘峰的那双眼睛里也带着一丝的光亮。

等打开盒子,闻到那股沁人心脾的茶香,

看着那只做工精美的紫砂壶,

老太太脸上的笑容可就再也遮掩不住了。

“妈,你已经很少没有这样开心地笑过了。”

见母亲拿着紫砂壶不愿意放下,蒋鹏飞就已经能够在自己心里确定这东西是个物件。

“鹏鹏,你东西可是个物件,虽然价值不高,但却极其稀少,我这双眼睛要是还没有老眼昏花的话,应该是清代的官窑。”

蒋老太太本就是大户人家的千金。

见识阅历自然不俗!

“小刘啊,这东西实在是太贵重了,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才好。”

“没事的,蒋叔叔,老太太喜欢就好,放在我那里也是明珠蒙尘。”

“今天老太太要是不说啊,我还真不知道这是个物件。”

听到这话的蒋鹏飞心中对刘峰的印象却是好到了极点。

这小子,看起来年轻,说话办事却是极为老道。

也不知道是哪个大家族里走出来的青年才俊,自己之前怎么一直没听过?

看来回头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