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我不服,他比我强在哪!(1 / 3)

丰泽园。

二楼一间包厢内。

戴茜将菜谱递给服务员,随即看着王永正和刘峰说道:

“你们两个今天就展示一下,露一手吧,不然,我看这丫头今天是不会服气的。”

来的路上,蒋南孙已经不知道硬吹了章安仁多少次了,就连她都听得有些心烦意乱。

王永正接过戴茜手中的笔,拿起一张餐巾纸在其上画了几笔,随即走到戴茜和蒋南孙之间说道:

“戴工,我们刚刚去看了你房子的格局,也看了章老师的设计图。”

“我不否认,把三室一厅隔成四个半的套间确实能够创造比较高的性价比,毕竟能够住九个人。但是我觉得生活品质更为重要。”

王永正的话,让原本心情平复不少的蒋南孙顿时火冒三丈。

这家伙是什么意思?

这是在说章安仁设计出来的东西很lo吗?

本打定主意绝不会多瞧一眼的蒋南孙听到这话也开始把脑袋往那张餐巾纸上凑。

她倒要看看,这个自命不凡的家伙随手涂鸦的作品能够有多优秀。

‘我觉得,把这个三室一厅隔成两个半的套间比较好,中间这个作为生活区域。这样既提高了生活品质,而且我们还创造了一个看不见的价值对吧?”

见戴茜点头表示赞同,王永正得意地看向一旁刘峰。

他对于被董教授青睐的学弟设计水平到底如何,心中很是好奇。

“刘峰,你觉得我设计的方案怎么样?”

王永正丝毫没有把蒋南孙的意见放在眼里,拿出自己随手画的草图走到刘峰面前。

“我觉得不怎么样。”

“王永正,你不要以为自己是什么大师。”

“要是你拿一张餐巾纸随手画的一张草图就能搞定,那章安仁为什么要花那么大的心思去画图纸呢?”

蒋南孙说着就要去抢那张餐巾纸,他觉得这个东西的存在就是对章安仁的羞辱。

可她刚起身,就被一旁的戴茜给按住了。

“南孙!”

见小姨神情严肃,蒋南孙这才作罢。

“刘老师,来都来了,咱们一起交流交流?”

王永正再次发出邀请。

戴茜也是再次将手中的原子笔递给刘峰。

她之所以叫王永正来,除了是想看看王永正的水平之外,另外也是存了一个抛砖引玉的念头,想要逼一逼刘峰。

“茜姐,想法倒是有,但您总不能让我白做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