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社死的朱锁锁(求鲜花,求票票)(1 / 4)

“锁锁,你看人比较准,你帮我分析分析,看看我的猜想是不是对的。”

带章安仁看完房子的蒋南孙回到家。

看着还有些发麻的手掌。

气愤之下。

便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告诉给了自幼孤苦,寄住在舅妈家中的好闺蜜朱锁锁。

“南孙,我的千金大小姐,你这是什么跳跃性思维?”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没有脑子,我以前还不信,现在看看你我算是信了。”

坐在窗台边正在给自己涂指甲油的朱锁锁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敲击着。

“锁锁,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朱锁锁了。你怎么可以帮着那个家伙说话呢?”

以往,自己每次和闺蜜吐槽一些章安仁的不是,屏幕那头的朱锁锁都会展开和自己诉说对方的不是。

可这一次,却发生了意外,这让本就有些委屈的蒋南孙心中变得更加委屈。

“我没变,我还是那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倒是你,变傻了。”

“你小姨都没觉得人家刘峰有什么问题,你倒是讨厌上了。”

“至于故意拿网球砸你,那就更说不上了好吗?人家打球打得好好的,谁知道你会从哪过?”

“谁知道你会被网球砸网的声音给吓到?”

听着电话那头闺蜜的分析声,蒋南孙陷入了长长的沉默。

一只脚,五个指甲全部涂完,见好闺蜜还没有回复,朱锁锁拿起手机轻咳一声柔声说道:

“南孙,你有时间怀疑别人是不是在迫害你,不如来救济救济日常被迫害的我好吗?”

“我现在都快成为家里的保姆了,这个家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从实习一直到现在,她就没有一份工作能够做满三个月。

如今更是待业在家。

为此可没少受舅妈的嫌弃。

若不是自己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表哥骆佳明帮着自己说话,只怕现在自己早就被赶出去了。

一小时后。

蒋南孙看着没电的手机,对其说道:

“锁锁,流芳路那边开了一家新的甜点屋,咱们明天要不去那见一面吧。我手机快没电了,明天咱们见面再聊好不好?”

“好,明天见。”

第二天下午。

美琪糕点店内的角落里。

蒋南孙拉着朱锁锁两人正在聊着。

门口,一辆黑色皮卡停在门口。

蒋南孙先是一愣,随即拿起衣领开始挡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