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初见蒋南孙(求鲜花,求票票)(1 / 3)

欢乐颂小区。

刘峰站在门口,伸手在门内敲了敲,又等了片刻,见里面没有动静,方才将钥匙塞入锁孔。

“还真没有人啊,也不知道樊胜美她们什么时候才会住进来。”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刘峰心里有些无奈。

他两个月前,带着惊喜盒子系统来到这个世界。系统每隔一段时间会送给自己一个惊喜盒子。

盒子里会开出各种各样的东西。

像面前这一套三室一厅经过改装过的房子,就是他昨天打开惊喜盒子得到的。

如今,他名下的房子已经有了二十多套,其中五六套房子都在欢乐颂小区。

房子太多,空置一天损失的都是钱,如今手里又多了一套,这也是刘峰心中烦恼的原因。

“刘总,这间房也是您的?”

“你是?”

“我,我是本小区的物业经理小王啊。”

跟在这位王经理身后的一名保安看着自己领导对面前这个小年轻如此讨好,心中在震惊的同时对于面前这个帅气年轻人的身份也有些好奇。

“噢噢,王经理啊,最近小区里的租客好像不多啊。”

刘峰从自己口袋里拿出一包华子,拿出两根递给两人,随后又掏出一根给自己点上。

“刚过完年,该租的都租了,马上就到毕业季了,等那些大学生都放出来了,估计情况就好多了。”

“有租客,王经理还是要多多帮我介绍一下。”

“好好好,刘总放心,你的事,我老王肯定放在心上”

刘峰笑着点了点头,按下了身前的电梯按钮。

叮铃铃玲玲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在楼回响。

刘峰拿出手机,看着来电显示人的名字,心中有些疑惑。

“喂,茜姐,你从国外回来了?”

“对啊,现在有没有空?过来一起喝茶?”

“喝茶?你这个满世界飞的大忙人什么时候有空喝茶了?”

刘峰知道,戴茜是那种事业型的女强人,从来都不会做这种没把握的事情。

“我是女强人,又不是机器人,定位发你了,没什么事的话就过来一起吃个饭,有个事情可能要麻烦你。”

看着手机里的咖啡厅的定位,刘峰走到电梯口,按下电梯按钮。

见楼的电梯都上来了,楼的电梯居然还没有到,刘峰无奈的摇了摇头,开着福特猛禽朝着戴茜所在的咖啡厅里赶去。

彼时,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