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惨绝的预告!(求鲜花评价票!!!)(1 / 2)

莉莉丝茫然的从罗莎莉亚房间出来,这大晚上的不会又去当正义人了吧?

完全不知道此时骑士团休息室中那剑拔弩张的氛围。

不急!还有两天时间!先去找优菈!

莉莉丝二话没说直接乘着夜色冲向了优菈的家。

然后...莉莉丝又扑了个空,怎么敲也没人开门,而且也听不见任何动静。

与此同时的猫尾酒馆,因为节日临近夜晚酗酒的人都没有几个了。

此时蒙德的红蓝好闺蜜正坐在空空荡荡的酒馆之中。

安柏并不酗酒但也是喝了点饮料,优菈都已经趴在桌子上了。

“安柏...你觉得风华节送人什么礼物比较好...”

安柏一听这话来了兴趣。

“怎么了,优菈?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真没想到自己的朋友居然能和自己在同一年找到爱的感觉。

“是...是啊!我...我还准备在风华节介绍她给你认识呢...”

优菈想起了莉莉丝的样子露出了会心一笑,酒醉的优菈现在已经没有了当时那种令人心疼的感觉,反而是一种属于蒙德酒蒙子的快乐出现在了她的身上。

“那真是太好了!说起来我也有个人准备风华节的时候带给你重新认识一下呢!”

酒醉的优菈完全没意识到安柏嘴中“重新”这个词,只是边笑边看着安柏。

“那...那真是太好了...”

听到安柏也有了自己的幸福,优菈露出了满足的笑意。

“嗯!不过我觉得礼物这种东西能表达自己心意就是最重要的哦!”

说着安柏拿出了一个兔兔伯爵的吊坠放在了优菈面前,这个吊坠是安柏自己亲手拿木头雕刻的,虽然外表显得有些抽象但安柏的一片心意,只要是看到过的人都能明白。

“我风华节就准备送那个人这个哦!”

安柏得意的晃了晃吊坠,想象着莉莉丝把它挂在身上的样子不由得也轻笑了起来。

“嘿嘿!真...真好看啊!那我明天也要好好选选礼物了...”

优菈看着那个吊住,思索了一下自己摩拉的余额准备送个大的。

...两天的时间过得飞快,期间莉莉丝跑去和诺艾尔越好了凌晨一起体验蒙德的景色。

还一路细心挑选,准备好了送给五人的礼物。

甚至飞去山崖之上采集了新鲜的塞西莉亚花。

但是有一点让莉莉丝也挺奇怪的,自己白天偶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