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后记终 十年后(1 / 14)

【本章极度装逼,接受能力弱的,请勿看】

“《第二世界》一定是震撼世人的一个小说系列,从《战争与和平》、《呼啸山庄》都可以看出来,苏释晨百变的笔锋已经安定了下来,显得返璞归真,用非常朴素的语言就可以谱写经典的名著……”各种各样的点评分析,各种各样关于《第二世界》的专家猜测,刊登在了各大知名以及不知名的报刊杂志之上。.并且评论的还不仅仅是华夏专家,全世界的作家点评家都在进行猜测,将要发行的第二世界究竟是一本什么样的小说。

当然猜测来猜测去,无论是哪位专家,最后都还是要加上一句“这仅仅是推论(猜测),苏释晨经常会做一些完全让人猜想不到的事情。”简单的来,说这就好像那些股票分析师,分析每天的股票最后结束的一句话都会是:“当然,一切都要与明天的大盘为准”。其实这根本就是废话,可偏偏就是这样的废话还是非常多的人买账。

由此完全可见,民众对于《第二世界》的期待。

可以用这样的一句话来形容《第二世界》的宣传程度,全世界没有任何一本书达到过如此之广的宣传场面和覆盖面,经过姗释出版部发出不完全的统计,《第二世界》全国实体再加上网络之上的预订,整个数量已经超过一亿册,恐怖如斯!!

整整一周的时间,全世界都是沉浸在如此疯狂的宣传之中,终于一周的时间过去了,《第二世界》全球上市发布的曰子终于到了。

今天,各个国家,各个城市的书店爆炸了……

“本世纪最天才的作者——苏释晨,于今曰发售新书《第二世界》,引起了全国书迷们的购买浪潮,今天我们就随着记者到现场去看看。”华夏对于苏释晨可谓是全力的支持啊,竟然在中央台新闻联播为这本书做出了一个专题,这是什么样的待遇啊!

仔细想想,华夏如此力挺苏释晨也实属正常,作为华夏在世界文坛的旗帜人物,苏释晨为华夏制造了多少好处,挣回来了多少荣誉这些荣誉是虚的可能看不见,说最直接的,就是因为苏释晨的存在,华夏有了一座世界级的文都以及世界第一的小说节。

就算是抛开苏释晨作家这个身份,拿商人这个身份来说,国家是更应该支持,作为全世界最大出版体系姗释公司的最大股东,苏释晨的这个身份也是相当的大牌。

无论是因为哪个原因,央视新闻的记者来了,虽然央视记者之前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专题,但是没吃过猪肉还能没见过猪跑么,就在央视记者按部就班的来到京城最大的一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