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后记一 十年后(1 / 8)

后记一(十年后)

2029年3月二十一曰,华夏都灵县

都灵镇镇委书记丁亮还是和以前一样清晨来到了镇委大楼,然后刚在办公室做了一会就听到了他秘书兴高采烈的声音“书记好消息,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

“九教基金会准备,在我们镇上建一所市级的初中。”秘书这才说出了这个好消息。

市级小学好像听起来这个对于小镇并没有什么帮助,可事实上完全不是这样的。最简单直接的就是学区房远远比一般地方的房价要贵,一个市级的初中真的可以带来太多的好处,你说丁亮他能不高兴吗

就算不是为了功绩,光为了他们镇上的小孩,他们这个都灵镇可是贫困镇,小学倒是有一个却破旧得紧,而且不要说他们镇了,附近乡镇的小孩想要上初中的话也只有在县里面的初中去。

有能力的就让自家的小孩住在县城之中,可没有能力的……

“为什么会想在我们都灵镇建立市级的初中,九教基金是什么来路”对于基金会这些丁亮也就知道之华夏红十字会这个,对于九教基金还真没听过。

作为贫困乡镇,都灵镇的经济还真没有什么可以吸引人的,同样因为灰尘很大,更加不是一个旅游的地方,一出手就是一个市级初中,因此待丁亮冷静下来就想了想,这会不会是骗纸。

“书记应该不会是骗子,这九教基金的名字我好像听说过,是一个专门资助教育为主的一个基金会,全名应该是九年义务教育资助基金会。”听秘书这样一说,丁亮就放下心来。

“那还愣着干什么,你赶快去准备一下,我下楼去迎接。”丁亮所说的准备自然就是准备宴席。

下楼,丁亮看到了就九教基金会的人,果然非常的专业,四男三女整整齐齐的正装,脸上没有一丝的不耐烦。

“让各位久等了,我是都灵镇的镇委书记丁玲。”

“你好,我是九教基金会的副会长蒋鉴,这位是基金总会的首席执行官李东方女士。”蒋鉴介绍。

丁亮愣住了,显然他能当上镇委书记还是有一定察言观色本事的,刚才他第一眼就做出了判断,这四男三女他判断领头的就应该是这个四十多岁的蒋鉴?ahref="http://www.wkfdu.com/"target="_blank">http://www.wkfdu.com/墒敲挥邢氲剿飧雠卸鲜谴砦蟮模淙徊恢勒庾芑崾紫葱泄俚降状碜攀裁矗墒且餐ü詹诺哪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