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五 承渊大泽三(1 / 3)

皇庭 我言寸草心 2368 字 12个月前

突然之间,小岛上空传来撕裂之声,云气向两边散开,走出一名高大的青年。额宽目锐,耳垂臂长,受托一尊三尺长的玉塔,宝光莹莹。

美少妇一看到云端的青年,见了救星一样,放声娇呼:“周大哥快来救我。”

“这个废物”周大哥跳脚大骂,手中的玉塔法器祭起,化为一道流光溢彩,狠狠地砸了下去。

他跟黑裙少妇虽然认识不久,但两人感情进展迅速,早已经山盟海誓,行了多少次巫山行雨。现在陡然见到自己的女人在别人身下婉转求欢,作为一个男人,如何受得了。这一击,全身真气鼓动,用上了全力。空中宝塔压来,震动空间,一股莽莽巨力加身,让人几乎无法动弹。

“好狠的小贼”锦衣少年怒吼一声,全身的筋骨抖动,抱住怀中的少妇,滚到了一边。刚刚的宝塔压来,明显把两人都笼罩在其中,碰上就是粉身碎骨。他还没有吞噬完这个女人的天宫元神,滋养伤势,自然不肯让少妇轻易丧命。

“宝塔镇妖,”

周大哥怒火大盛,他双手如飞,打出道道法诀,胸中温养的三十六道真气飞出,缠绕在宝塔上。

得到真气的灌注,空中的宝塔宝光冲天,涨大到十丈大小,一尊尊虚影显现出来,端坐在宝塔之上,念诵经文,降妖除魔。

锦衣大妖面色大变,如果不受伤,这样的法器根本不会放在眼里,可是现在伤势没有痊愈,原本祭练的法器也被毁去,这样面对宝塔的威势,恐怕凶多吉少。

略一犹豫,锦衣大妖张口喷出一团毒气之气,体内的法诀运转,开始强行吸取旁边女人的天宫元神。

“污秽神光,”得到美少妇的天宫元神,锦衣大妖双目一凝,额头上的丑陋独角发出阵阵的魔音,一道通天彻地的黑光扶摇而上,击中空中的宝塔。

啪嗒,宝塔掉在地上,蒙上了一层浓郁的黑气,任凭周大哥如何驱动,都没有反应。

锦衣大妖额头独角放出的污秽神光最是能够玷污法器,沾上一点,必须要在灵脉上静心祭练七七四十天才可以重新使用。

只是此光乃是靠当初的一丝蛟龙精血,每一次动用都要元气大伤。

“哈哈,小子,有什么本事统统使出来,本大王等你,”锦衣大妖放声大笑,眼角却是上扬,说不尽的挑衅和轻视。

“你,”周大哥在云端直发抖,一是被锦衣大妖的肆无忌惮气的,二是心疼的,要知道刚刚被毁去的宝塔可是上品法器,好不容易才得到的,这一下子被玷污,心中简直刀割一样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