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一 新任城主(1 / 3)

皇庭 我言寸草心 1951 字 2022-10-02

狂狮城底蕴世界随着闻钟带人进入,卷起一阵杀戮,万千人马人头落地,有人反抗,有人斗争,但在四位天宫七重的绝世强者残酷镇压下,在神霄军军队和闻家雷将所率的都天军的血腥清理下,狂狮铁战家族的后续人员全部清理完毕,在观界镜的照耀下,没有一丝血脉得以逃脱。狂狮城底蕴世界彻地拔出了狂狮铁战家族的印记,进入了雷部天尊一脉的掌控的时代。

有着这一个中千世界向狂狮城输送物资和人才,才能保证狂狮城城主府永远统冶着狂狮城,像那强大的西牛贺洲四大主城,每个主城都控制着一个大千世界,一个大千世界比小千世界大了十倍不止,物资,资源,人才源源不断的供应着主城,这才让四大主城永远凌驾于其他城池之上,这就是底蕴的差别。而像比主城更强大的那些顶级势力,下面不知道控制着多少大千世界替他们服务,比如闻钟所在的闻家,至少闻钟再没有接任家主之位,雷霆普化天尊之位的时候是不知道自己家族控制着多少大千世界的。正是因为天庭所属都剥削者诸天万界,所以才有如今诸天万界的反抗。

闻钟留下人接受狂狮城底蕴世界,加固阵法,连接狂狮城城主府,然后带着人回到狂狮城,他现在还有更主要的事,他想当这个城主,除了又家族的支持,还要有天庭的册封。西牛贺洲四十城,东胜神洲四十八城,南赡部洲四十二城,北俱芦洲三十城,一共一百六十城的城主都是天庭册封而成,只有天庭册封才是名正言顺,才能执掌天地加在城上的意志,观天之道,执天之行。

一个小小的城主之位,有天庭四天尊之一的雷霆普化天尊开口,天庭掌管升迁事宜的四大天师之首的驱鬼避邪张天师自然卖了一个面子,天庭的册封令很快下来了。

闻钟端坐在新建城主府的花园内,黑亮垂直的发,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在后面站着的青丘狐族小青,面带崇拜的看着闻钟,妖族本就弱肉前世,强者为尊,这段时间看到闻钟翻掌为云,覆手为雨,自然是倾心于他。

“少爷,天庭来人了”这时候斗族斗苍穹走了过来,伏声道。

闻钟听了,站了起来,天庭的面子自然是要给,现在虽然天庭大不如从前,但是闻钟明面上现在还是在天庭冶下。闻钟带着小青和斗苍穹走出花园向城主府大厅走去,城主府大厅,从上京雷府过来的两位雷将正陪着天庭宣令使在一旁喝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