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十六 欲擒故纵(1 / 3)

辰星传 憨石头 2045 字 2021-06-11

?“那些事先放在一边吧,”精灵女王手放在凯茜身上说道,“如果可以的话,那让她先留下来吗?我们会让她正式成为精灵族的一员,并教她一些箭术术以及一些简单的自然魔法。”

凯茜点了点头,叶凌对着道尔说道:“你应该也会跟着留下吧,那我们先走了,需要的话可以到天泽城找我们,反正出来这片森林就到了。”说着三人就离开了。

回到天泽城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因为事态已经有所平息,所以人们也都回来了,这里也恢复了以往的热闹。

刚回到天泽城,荣辉就急急忙忙的跑到他们面前,“你们跑哪去了,有人来找你们……”这时他才发现叶凌的手已经恢复了,“你的手没事了?”

叶凌动了动自己的手,道:“对啊,你刚刚说是谁了找我?”

“哦,在你们回来之前没多久,那个斯坦就带着人过来了,说是要见你,现在他人在兵营里等着你,快跟我来吧。”

三人跟着荣辉匆匆忙忙的赶到了军营中,把议会室的门打开之后,斯坦已经坐在那了,旁边还站着两个人,像是护卫的样子,斯坦看见他们来了之后也没有说什么,一动不动的坐在原处,三人进去之后,荣辉就和其他两人离开了,出去的时候还顺手把门关上。

“臭小子,我告诉你们,从以前道现在我从来都没有输过这么惨的,上次的时候我刚好身体不舒服,没法做太多的思考,这次我就是准备再找你较量较量的,如果这次我还是输的我就彻底对你心服口服。”斯坦一脸不服气的说道。

“好啊,随时愿意奉陪,那你决定比什么?”叶凌笑着说道。

“时间:一个月后,地点:附近的戈壁滩,比试的方法就是夺旗战,我们双方各出兵一百,一局决胜负,不得使用魔兽或召唤兽。夺旗赛的规则你应该知道吧?”

“知道,就这么决定了。”叶凌刚说完,那个人就退开门出去了。

“就这么答应他真的没事吗?”苏悦担心的问道。

“这个你就完全可以放心了,之前我们商量过的,这个人实力还挺强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性格,如果让他加入我们的话对我们来说可能是件好事,由于他是一个输不起的人,上次攻城失败之后肯定会不服气,一定还会回来找我们的,我们决定欲擒故纵,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让他们一直输下去就行了。”郑戍说道。

“这个倒是,再说了,我们的这些士兵到现在还没什么实战过上,也同时可以接着这个机会让他们训练训练才好。”叶凌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