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加更规则(1 / 2)

这本书有人看吗?作者君是老作者了,质量剧情有保证,如果觉得不错,求一波数据,只要有数据,可以保证不太监写上架,求月票,求鲜花,求评价票!【不要浪费钱给我打赏,给我来点免费的花和月票就行,感激。】

一千鲜花加一更,十张月票加一更,一百评价票加一更,新书发布,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

虽然让大家投花有点不好意思,但如果大家不投花和票的话,作者真的不知道读者们喜不喜欢这本书,这本书有没有人看,有时候作者也真的很难混,没花没票,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写上架又怕耗费心血扑死,白写十几万字,不写又怕有读者看轻易的太监招读者骂,一本书作者肯定也是想写上架的,所以希望如果真的喜欢这本书的读者的话,能够给点票给点鲜花,给点评论和意见,作者不胜感激!谢谢大家支持,让作者君心里面有个底。

其实现在的情况基本上大家都知道,哪一行哪一业都不好干,哪怕是作者君天天在家里码字,其实也没有那么好干,一本书写的好不好,存在各种各样的概率,哪怕前期写的好,中期或者是书的后期都有可能数据直接崩了,上架也直接没成绩,所以大家的压力都比较大。

基本上只要熟悉一点写书情况的人,肯定都知道写书的人,头发绝对不多,哪怕是之前头发多的很的人,写书写个一两年,后面绝对会秃,甚至有的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可能发际线上移,但是没办法,入了这一行,再去干其他的基本上也都不会干了,除了写书,还能干什么呢?

其实有时候作者君也不想给大家太监,毕竟太监说出去名声不好听,而且确实,有时候真的很想写一个故事,想把这个故事写下去,但并不是想写就能写得下去的,这要看很多情况,因为一本书有时候前期的数据根本让人写不下去,一点数据,鲜花,评价票,还有月票都没有,这种书基本上没人能写下去,因为作者君书写的多的都知道,这种啥也没有的书,上架也不会有成绩,除了白白耗费十几天时间,浪费作者君的心血精力,确实没啥用,对作者来说时间就是生命。

因为作者君就是干这一行的,以前每一个选择写书的人,可能都是梦想,是梦想让我们选择了这一行业,想要写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写一本真正自己可以看得下去的书,永远追的书,甚至我当初就是因为找不到好书看,选择了成为一个作者,写一本自己想看的书。

但是当写到后面的时候,每一个人疲于奔命的时候,其实作者君也只能向生活低头,到后面的写书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