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3.各方人马接连上门造访陆风!(1 / 5)

曲父越看表情越难看。

曲筱绡心也是越来越慌。

但她并没有打断她爸。

只是闭嘴焦急的等待着。

很快的,曲父终于是大概看完了曲筱绡准备的可行性方案,随后坐在椅子上深深的呼了一口气!

似乎有一种终于解脱了的感觉,

“爸,到底怎么样,您快点给个准话啊?”

曲筱绡催促道、

“筱绡啊,爸爸早就说了,作为一个女孩子你就应该多待在家里陪陪父母!”

“至于公司里面的事,有爸爸在呢,真的不用你操心!”

曲父语重心长的劝说道。

“爸,你什么意思?”

“难道我写的可行性方案不够好吗?”

“到底差在哪,您跟我说实话,我已经熬了这么久,大不了我再熬几天,再改一稿出来!”

“筱绡啊,既然你这么说,那爸爸也很直接的告诉你,你的这份可行性报告一点也不可行!”

“你甚至根本就没有弄清GI项目的本质到底是什么,到底该怎么制定销售方案,怎么跟人家外商合作你根本就一点儿也没有提到啊!”

“你别怪爸爸说话直接,你说你熬了几个大夜,我觉得你是白熬了!”

“你这根本就不能算作是可行性方案,你最多就是把英文版的给我翻译成中文版的了而已,最多也就加了一点自己看完资料以后的观后感!”

“还有资料上面的很多需要注意的点你根本压根就没有看明白,特别是财务上的点!”

“咱们自己的税收政策跟国外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的,但凡是弄错了一点,我们不仅会损失很多钱,甚至还会引发法律责任!”

“我们自己能赚的钱,为什么要给国外那帮人赚?”

曲父一条条的分析之后,曲筱绡傻眼了。

自己这几天,一直都是在自我感动吗?

自己觉得自己明明已经熬了这么多夜,已经在玩命的努力了!

可结果自己提供的可行性方案,烂到不能再烂了吗?

这一刻。

曲筱绡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委屈过。

“你先回去好好休息几天吧,GI的项目你就不用管了,我会交给公司里的老人来处理,这个项目本来就是一个有难度的大项目,而你又没有经验,做不好很正常!”

“等以后有适合你的项目,如果你还想做的话,爸爸可以拿过来给你练练手!”

曲父也是怕打击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