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震惊的曲筱绡!(1 / 3)

王柏川充满感激的跟着陆风一起回到了店里。

虽然是陆风借给他的钱,但依旧让王柏川在樊胜美的面前找到了自信。

任何时候,人果然是只有兜里有钱,才会自信!

“胜美,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你选好自己喜欢哪一款了吗?”

“选好告诉我,我把单买了之后,然后请陆总他们吃顿饭吧!”

王柏川笑着说道。

眼中充满感激的望了望陆风。

“哟,看来你跟陆总监这会儿聊的不错啊,都要请人家吃饭啦?”

“陆总,你俩刚才聊什么了,等会吃饭的时候可一定要说给我听听!”

说话间,樊胜美很熟练的将手中早已挑好的那款包包,放在柜台上,示意店员买单。

整个动作行云流水。

没有一点儿拖泥带水,就像是在做一件很稀疏平常的事情一样。

王柏川见状,乖乖的上前买单。

樊胜美挑的这个包比关雎尔的那个便宜了不少,不过也要一万六呢!

樊胜美虽然从一开始就想着今天一定要在王柏川的身上宰一个包,但毕竟这才是第一次见面,她也知道自己不能做的太过分!

象征性的搞一个包就够了,总不能上来就选一个价值十几万的吧?

出了驴店之后,已经是中午十一点了。

熟悉的提示音再次在脑海中接连响起!

【叮!检测到宿主为关雎尔花了元,触发百倍返还奖励:元(来源自动合理)!】

【叮!恭喜宿主完成日常任务:解王柏川的燃眉之急!“十二国语言精通术”奖励现已成功发放!】

又是三百多万到手了。

还有一个“十二国语言精通术”的奖励。

陆风只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瞬间变得很胀很胀,但也仅仅是只持续了几个呼吸的时间。

再然后,陆风的意识中就出现了很多种语言!

除了英文,还有其他十一种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语种。

这一切都像是深深的植入在陆风的潜意识里,只要他想,瞬间就可以极其流利的说出来。

陆风满意的笑了笑:“王总,麻烦你跟樊姐先去订一个餐厅,按照你们的口味来就行,我请客!”

“现在距离饭点儿还有一会儿,我得带关关再去买几身衣服,明天去霉国的时候穿!”

“包在我身上陆总,我跟胜美订好餐厅之后,给你发位置!”

王柏川打包票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