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8.试探王柏川(1 / 3)

一家驴牌包店里。

陆风正陪着关雎尔在看包。

售货小姐姐不厌其烦的在介绍着各种款式的包。

当然介绍的时候,她的目光基本上是锁定在陆风身上的。

因为她很清楚陆风才是最后买单的那个人。

她一直在盯着陆风的表情变化。

但凡陆风稍微流露出一点点不愿意买的表情,她或许就不会这么热情的介绍。

但还好,她观察了半天,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陆风今天一定会买单!

与陆风这边轻松惬意的气氛比起来,王柏川跟樊胜美那边的气氛可就没有这么和谐了!

至少王柏川现在的心情很绝望。

他一边观察着正在看包的樊胜美,一边时刻观察着那边的陆风与关雎尔!

他的心中不断的祈祷。

祈祷陆风千万不要给关雎尔买包!

这样他就有理由不给樊胜美买。

也不是说,他不愿意在樊胜美身上花钱,相反,他非常的想给樊胜美买个包!

但以现在他的经济条件来说,这种动辄几万甚至十几万的包,他是真的吃不消!

不过很遗憾。

他的祈祷今天肯定是不可能实现的。

就在这时,关雎尔同时看上两个包,不知道自己到底该选择哪一款。

于是她便叫来了樊胜美。

“樊姐,你看着两个包,哪一个比较适合我?”

“陆风说这个颜色的比较适合我的气质一点!”

樊胜美将两个包分别拿在手上,仔细的摸了一下材质,然后又反复的打量了一番。

她心中羡慕的一批啊。

这两个包都价格不菲。

她都心仪已久了,奈何靠她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买得起!

那些接触她的所谓大老板,每次最多也就送自己一个小几千块钱的包包,跟现在自己手中拿着的这两个比,那简直就是天上地下!

要是王柏川今天能送她一个,那就太好了!

“看来陆总还是挺懂女人的嘛,关关,我跟陆总的意见一样,确实是这个颜色的比较适合你!”

“另外一款也很好看啊,不过更适合我一点,关关,你还是适合这种稍微可爱一点的!”

“正好啊,姐早就想换个包了,可最近又实在是太忙了,一直没时间过来看看!”

樊胜美说这话的时候,特意稍微提高了一点音调,为的就是让王柏川听见。

本来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