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6.出国前,终于有机会买买买了!(1 / 3)

现在的情况是。

各方都在寻找陆风!

各自都有各自的目的!

而作为当事人的陆风,此刻正带着关雎尔在逛街呢。

对于那些人的想法还全然不知呢。

甚至要不是关雎尔提醒,陆风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竟然那么火。

不过火不火的,陆风是一点儿也不在乎。

毕竟说到底,人之所以想火,不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吗?

而陆风还差钱吗?

当然不差!

“唉,都怪我,我就不该让你去弹琴给我听,现在搞的你成全网名人了,我的心里现在可不踏实了!”

关雎尔现在真的是悔不当初。

想听陆风弹琴,以后找机会到家里,可以一次性听个够,自己怎么就没忍住,非让他在公共场合弹呢!

“哎呀,你别再担心了,也没什么好担心的,而且这怎么能怪你呢!”

“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我随便弹的一首曲子,竟然能在网上火成现在这个样子!”

“看来我以后真的不能再轻易的在外面弹琴了。”

“不过没关系,我们明天不就要出发去霉国了嘛。”

“网络上的东西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特质,那就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等我们从霉国回来了,那帮网友们估计早就把我给忘的干干净净了,所以你真的不用再担心了!”

“今天一天,我们只做一件事,那就是为你选一身好看的新衣服,再买一个像样的包!”

“这次说好的,你不许拒绝,第一次出国,我必须让你穿的漂漂亮亮的,带着一个好心情出发,也只有这样,你到时候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

“哈哈,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严肃的样子,你这样真的是太可爱啦,让我看到了一点我爸爸的影子!”

“从小到大,只要我一出门,他就会像你这个样子,就以你现在的这种说话方式跟我说话!”

“放心吧,你这次给我买买买的理由听起来很不错,所以我是不会拒绝你的好意的,我也想穿的漂漂亮亮的出国,我不能给你丢脸!”

“而且我还要帮你也打扮的帅帅的!”

“我穿什么都无所谓,主要是你!”

“那你这话说的也没毛病,毕竟像你这么帅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关雎尔俏皮的说道。

“哦对了,你刚才不是说我像你爸爸吗?我是不介意你叫我爸爸的。”

陆风突然装作很严肃的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