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1.陆风登场,一首《唐璜的回忆》惊艳全场【3】(1 / 3)

几分钟之后。

男孩停下手中的动作。

面对十几个人的围观,他甚至还有点害羞。

红色大波浪女孩当众兴奋的在男孩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唇印。

“快点,陆风,该你上场了!”

陆风几乎是被关雎尔推着坐在钢琴前的椅子上的。

或许是因为陆风的长相实在是太突出,又或许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听的尽兴,反正当陆风坐在钢琴前的时候,刚才驻足的那些人依旧没有离去!

包括那对年轻的小情侣,也没有走。

大波浪女孩催促道:“走吧,你不是都弹完了嘛,而且还弹的这么棒,我们去吃饭吧!”

“先等等,你不想再听一首曲子吗?”

男孩一脸宠溺的对女孩说。

“可是,我只要听你弹的曲子就够了呀,而且你的钢琴水平和级别,我真不觉得同龄人中谁能比得上你的!”

“现在钢琴前的那个家伙,好吧,我承认他确实有一点点的帅,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帅是没用的!”

“再怎么样,他看上去不比你大多少,所以他的水平不可能超过你的!”

“所以我觉得真没必要为此停留,我们去吃饭吧,人家饿了嘛......”

“再等等嘛,相信我,一定会有惊喜的!”

尽管女孩坚决要走,可男孩却依旧坚定自己的态度,要留下来看陆风的表演。

因为他从陆风的眼神中看到了一种古井无波般的平静。

但平静的同时,却又满是自信。

“哼,就五分钟!五分钟之后你必须要跟我走,要不然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场中。

陆风平静的坐在钢琴前。

一直以来,他本就会弹钢琴,现在又获得了系统的加成。

他迫不及待的想试试自己的水平。

“关关,既然是我为你弹一首曲子,那么你想听哪首曲子?尽管说!”

“果然很自信吗?”

男孩心中嘟囔道。

关雎尔一愣:“你确定你说的是真话?我想听什么曲子你都能弹?”

很显然,关雎尔有点不相信陆风的实力。

“千真万确,你放心点!”

“我们得赶紧弹完,然后去吃饭!”

陆风看上去很轻松的样子。

既然陆风都这么说了,关雎尔选择相信。

思考了几秒钟之后。

“我想听的曲子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