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8.姓白的G了,被陆风送进去了!【5】(1 / 3)

很快的。

民警就确定了樊胜美提供的照片是真的。

然而即使是面对着眼前的铁证,姓白的依旧在叫嚣着说樊胜美是在诬陷自己。

对于如此不要脸的白渣男,民警一时间都无奈的很。

这时,陆风突然对民警说道:“警察同志,我可以提供这位白先生的犯罪证据,只是我可能需要点时间!”

“只要再给我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保证一切都会尘埃落定,咱们的所里也会喜提一个大功劳!”

对于陆风的话,民警点头表示同意。

因为陆风提出的这本就是一个很合理合法的要求。

倒是白渣男不乐意了。

因为他知道自己不占理,在派出所待的越久,对他越不利!

想到这里,姓白的转头背对着民警,在林风的耳边小声说道:“小子,你看上去连毛都还没长齐呢,我劝你不要瞎掺和这件事,否则后果不是你能承受的!”

面对姓白的挑衅,陆风懒得理会。

因为狗咬你一口,你总不能咬回去吧?

陆风现在只希望刘斌抓紧时间带着书面文件过来,然后他再将这些资料交给警察,把姓白直接送进去,拿到系统的抽奖点!

在陆风焦急的等待下。

一个多小时以后。

刘斌终于将相关材料送到陆风的手中!

拿到手之后,陆风自己先是仔细的看了一遍,确认了是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轻轻的将文件夹放在一个民警的桌子上!

“是这样的警察同志,桌子上的这些资料呢,是我整理出来的一些证据!”

“我就是一普通人,不太了解法律的细节,烦请您帮忙给看看,这些东西能不能定这位白先生的罪?”

陆风轻描淡写的说道。

对于陆风的话,一旁的姓白的一脸不屑。

根本不以为然。

用极具嘲讽的表情望着陆风,像是在说:“你特么的以为你是谁啊?你说把我定罪你就定罪?还还有证据?笑死人了!”

邱莹莹自始至终的一直在盯着她的白主管看。

只是这个时候,她的眼神中却没有了多少难过,更多的是不解。

很显然她也没想到自己的小白,竟然是这么下作的人。

望着陆风放在桌子上的文件夹,民警也是有些疑惑的坐下将文件打开,然后翻看了起来。

越看,心中越是震惊。

“您好,陆先生是吧?”

一位民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