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樊胜美进派出所,关雎尔求助陆风【3】(1 / 3)

陆风和安迪二人从餐厅离开后。

在安迪的陪同下,陆风来到了晟宣集团的一个小型的私人休息间。

安迪先是示意陆风坐下,然后又让助理送了两杯咖啡进来。

“陆风,你是从哪里得知奇点的那些信息的?”

“我跟他在网上聊了那么久,还从来不知道他竟然是这样的人!”

“老实说,我现在真的觉得有些后怕,我觉得这个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要不是你,我可能真的发现不了他竟然会想到那样试探我!”

【叮,恭喜宿主完成日常任务:拆穿奇点的伪装!一千万现金奖励现已发放!】

伴随着安迪的声音,系统任务完成的提示音也随之在陆风的脑海中响起。

这么轻松就赚了一千万。

这波很舒服。

要是系统能多发布一些日常任务就好了。

“安迪,其实这很简单,我确实是跟奇点那家伙在一起吃过饭!”

“只不过那时候的我,还只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小会计,跟着我们的老板和当时的财务总监一起跟奇点谈过合作!”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人物而已,所以奇点自然不可能会记得我,但因为我那时候是带着任务去参加那场饭局的,所以我自然而然的记住了奇点这个人!”

“也就是那时候,因为合作肯定要涉及到合同之类的东西,所以我得以知道奇点的一些基本信息!”

“原来如此,怪不得对于他的信息你了如指掌,而他却丝毫不知道你是谁。”

“幸亏我今天让你陪我一起去了,要不然我真的会被他欺骗的,我该好好的谢谢你!”

安迪面色真诚的说道。

“你不用这么客气,真要谢的话,你或许可以去谢谢关雎尔,要不是她介绍让我给你上课,我根本都不会认识你,更别说能帮你搞定奇点了。”

“我一定会好好谢谢小关的,她真是一个幸运的姑娘,竟然能有你这样优秀的男朋友。”

“安迪,你可别这样夸我,我会骄傲的。”

“没什么事的话,我想我就先回去了。”

“好,再次感谢你花这么长的时间当我的税法老师,我收获真的很大!”

“下次有机会,我会叫上小关一起,请你们俩吃饭。”

“能给你这个晟宣集团的财务老大上课,我倒也挺荣幸。”

“吃饭的事你去问关关吧,由她决定!”

“走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