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要是关雎尔能物质一点该多好!【6】(1 / 3)

一大早就因为一个非常规因素花掉陆风三万块钱,这使得关雎尔非常的歉疚,一时间根本没了继续逛下去的心思。

殊不知。

陆风还得感谢她呢,一大早吃完早饭一出门就莫名其妙的进账三百万!

“我们还是回去吧,我已经花了你三万块钱了,我现在真的觉得我挺无理取闹的!”

“因为我自己的心软,就要让你去帮我买单!”

“三万块钱啊,那几乎是我半年的工资!”

事情已经过去了,关雎尔却还是一直不断的在念叨。

陆风也是头疼。

关雎尔这丫头哪里都好,就是三观实在是太正了!

此刻,陆风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樊胜美的身影,他真的希望樊胜美能把关雎尔的三观稍微带歪一点!

就是让她稍微物质那么一点点!

“关关,你听好了,你要是再这样,我真的生气了!”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物质的女人,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有钱,我从来都不差钱!”

“实话告诉你,我一年的真实年薪在三十万左右,再加上我还有投资其他很多的东西,这些加在一起,我一年的收入不会低于一百万!”

“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再因为三万块钱的事儿一直在愧疚,我真的不差那三万块钱!”

“陆风,你别生气,我也不是故意的,你听我说!”

“我之前已经跟你说过了,我知道你对我好,我知道你的心意,现在的生活我已经很知足了,真的!”

“我真的不需要你为我花那么多钱,能跟你在一起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你为我花那么多钱,只会让我心里感到不安,你知道吗?”

没招儿,既然关雎尔话都说到这一步了,陆风真的还就不好再说什么了。

唉。

这辈子,陆风还是第一次这么的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一个物质的女人。

除了刷钱的目的之外,陆风是真的想送关雎尔一些礼物,毕竟昨天晚上两人真正的确定了恋爱关系。

本以为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陆风会更加容易刷钱。

却不曾想,反而变得更难了。

“亲爱的系统,如果我还有机会拥有其他的刷钱工具人,拜托到时候你一定要给我选一个稍微正常一点的人,千万别像关雎尔这样太替我着想!”

陆风忍不住在心中一阵吐槽。

“好吧,我明白了,那我们去逛逛普通商场,吃吃喝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