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曲筱绡入住欢乐颂【1】(1 / 2)

时间过的很快。

转眼间又是一个周末到来。

欢乐颂。

地下车库。

一辆劳斯莱斯稳稳的驶了进来。

随即一个中年男子打开车门说道:“筱绡啊,虽然现在已经到欢乐颂了,可是爸爸还是想再问你一遍,家里又不是没给你准备房子,你为什么非要住这儿啊?”

“你看看这个车库黑乎乎的,你再看看这停的都是一些什么破车啊?”

从中年男子的语气中,很明显能够听得出他对欢乐颂小区是有多么的嫌弃。

“哎呀爸,您能不能别一直叨叨了,就这点事儿,您一路都叨叨多少遍了,我脑子都被你叨叨迷糊了!”

“爸爸这不是担心你在这里生活的不好嘛。”

“要不然你就乖乖听爸爸话,跟我回家住吧?”

“我不!我就要住在欢乐颂!”

曲筱绡态度坚决的说道。

“得,爸爸同意你在这住了,但你给爸爸一个理由可以吧?”

曲筱绡想了想:“因为我几个好朋友都住在这里,他们跟我一样都是富二代,我住在这里平时方便跟朋友们联络!”

“人家富二代能住,您女儿怎么就不能住了?”

“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怎么会骗您呢,我最亲爱的爸爸!”

说着曲筱绡乖巧的挽住中年男子的胳膊。

“这个理由听起来很合理,爸爸同意了!”

当然,这理由是曲筱绡临时瞎编的。

她之所以要坚定选择住在欢乐颂这种普通的小区,完全是为了以后跟她那个同父异母的哥哥争家产做准备。

她要跟她的爸爸打感情牌。

“爸,谁说这里没有好车的,你看这些车不都不错嘛,宝马啊,法拉利啊,还有这辆保时捷!”

曲筱绡一边说着,一边走向旁边的那辆红色保时捷。

绕着车子走了半圈:“这可是限量版啊,我在国外也没有见过几辆,在这个小区居然能见到!”

“爸,看到这车,你应该更放心我住在这里了吧?”

“走吧,我们上楼!”

电梯里。

虽然同意自己的女儿住在欢乐颂了,但曲父还是在叮嘱曲筱绡住在这里一定要小心,一有什么事,就立刻给他打电话。

反正就还是在说欢乐颂小区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听的电梯里的关雎尔和邱莹莹,那是一肚子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