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有注会,还巨帅!(1 / 3)

就在关雎尔小鹿乱撞的时候。

菜一道接着一道被服务员端了上来。

这家的上菜速度很快,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二人点的道菜就全部被端了上来。

陆风很绅士的将餐具拆开,递到关雎尔的手中。

又给她倒了一杯橙汁!

“谢谢。”

关雎尔觉得自己好像真的爱上眼前的这个男人了。

他实在是太体贴了。

关雎尔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对于她来说,爱情是很神圣的东西。

“这就是爱情的感觉吗?”

关雎尔悸动的心脏砰砰跳。

不知不觉间,脸上又露出了一抹绯红。

耳朵也红的火热。

为了防止自己在陆风面前出糗,关雎尔赶忙转移话题道:“你可以尝一尝这个鱼,他们家的鱼做的非常好吃!”

“哦,是吗?”

陆风很配合她,假装并没有发现关雎尔那红彤彤的脸蛋。

陆风很懂,毕竟女孩子也是要面子的嘛。

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鱼肉塞进嘴里:“嗯,还真就挺好吃的!”

“看来,你还挺会吃的嘛。”

陆风一边继续吃鱼,一边跟关雎尔闲聊着。

“也没有吧,我就是从小就喜欢吃鱼,特别是我妈妈烧的鱼,那味道真叫一个绝!”

“说起来,我现在真的有点想念我妈妈的手艺了,我已经半年没有回过家了。”

关雎尔一边吃着菜,一边感慨着。

“那你可以抽时间回家一趟啊,你家离魔都应该不远吧?”

“唉,现在交通这么发达,距离倒不是问题,只是我实在是太忙了,我每天都是没日没夜的加班!”

“甚至连周末都不得安宁,这个周末纯属是运气好,才拥有了两天来之不易的休息时间!”

“这么说来,是我打扰你休息咯?”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单纯感慨一下我的工作实在是太累了!”

关雎尔赶忙解释道。

“哈哈,你别这么激动,我是跟你开玩笑的,现在的大环境下,年轻人真的都很累,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量别额外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说的对,我也想休息啊,可是我真的害怕,在我们公司绝大多数的人都是名校毕业,在这方面我比不上他们,我只是普通学校毕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