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樊胜美的经验之谈(1 / 3)

“樊姐,你在吗?”

关雎尔轻声喊道。

“在呢,怎么了,关关?”

屋内,先是传来了樊胜美的回应声,接着就是下床穿拖鞋的声音。

下一瞬间。

门被打开了!

樊胜美从屋内走出来,身上只穿着非常凉快的衣服,将她那傲人的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

“有什么事,关关?”

关雎尔便没有丝毫隐瞒的将不久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复述了一遍。

樊胜美听后,嘴角露出一抹很懂的笑容。

她抬头望了望一脸纠结的关雎尔,然后搂着关雎尔的肩膀来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坐下。

“你先跟我说说,那个男生是一个怎样的人吗?”

关雎尔沉默了几秒钟。

“樊姐,其实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我甚至不久前才知道他叫陆风。”

“硬要说的话,我只能说他长的还蛮帅的,然后看上去不像是什么坏人!”

“这就是我对他全部的了解了!”

“那你想去跟他约会吗?”

樊胜美露出狡黠的笑容。

“我就是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所以才来问你的,樊姐,你帮帮我吧,你觉得我应该去吗?”

关雎尔抓住樊胜美的手不断的摆动着。

“傻丫头,其实在你的心中,早就已经有了决定不是吗?”

“你问我,只不过是想让我帮你确定你心中早就已经做好的那个决定而已!”

“如果你不想去的话,你就不会这么纠结的来问我了,反正那个陆风只是一个陌生人而已,你直接不理会不就行了吗?”

“樊姐,你不愧是资深人事,你说的对,我确实打算去......”

“但是,樊姐,你觉得我该去吗?这样会不会显得我有些轻浮啊?”

关雎尔不无担心的说道。

“你别瞎用词,这怎么能扯到轻浮呢!”

“根据你的描述,我只能判断那个陆风不是什么坏人,但具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需要你自己去了解!”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讨厌他的话,那你就可以去,反正他工作的单位就在你的楼上,量他也不敢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

“而且你爸妈不是总催你,让你尽快找一个男朋友吗?”

“机会这不就来了吗?”

“樊姐,你别瞎说,我跟他都不算认识,怎么可能谈恋爱呢,我就是冲着那音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