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作者声明:(1 / 1)

?

本书故事完全虚构,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其他典籍及作品无任何关联,请读者着重关注故事本身。谢谢合作。

这本小说中,很多地方添加了关于父母的感情内容。可能会使人感到主角优柔寡断一些。其实我只是想通过这部作品说明一些问题:

1、并不是我们主观想象的那样,成为神一样的存在就可以为所欲为。天上有天条,人间有法律。宇宙万事万物都有自己的准则而已。

2、珍惜眼前的一切,很多东西当你拥有的时候可能不会感觉到它的存在。当你即将失去的时候再去体味和珍惜为时已晚。

3、关爱老人,这是现在社会一个共同的话题。不管你是否在他们身边,不管你是否成家立业。有他们在,你永远是个孩子。

4、不要盲目的相信一切。任何东西都有可能是假象,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是骗局。多观察、多求证、多思考才能找到更好的出路。

本书专门Q群15669566不再设置其他通讯方式。欢迎大家进去交流、意见、建议或者提供素材。谢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