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初遇苏沈爱(1 / 2)

九夭殇·埃 棠埃 940 字 2021-06-11

?

而这藿柒因为常年喂养这灵树,又看自己千年辛苦不被重视,便索性,将沥血树树种洒下四境,祸乱成灾,沥血树不禁吸食天地灵气还吸收人的灵气,四方为了消灭沥血树想尽办法,但终是无果。

一个又一个长老被吸尽灵气,油尽灯枯。

相传有一位神人拼尽气力与藿柒大战一百零八天,将藿柒封在了一个沥血树中烧毁了那棵树,天下之沥血树都枯死。

后人都将那沥血树单棵焚烧一绝后患,而那仙人的元神俱灭,化作一颗灵石和一缕灵气。传说这一颗仙石一缕灵气会降生在四境的两个人体内。得这两物者,得天下。

但是后人都只当是传说,因为时隔几千万年,传说也都失真了,就包括当年西珺老仙也只是个小生罢了。

而这棵沥血树显然是有心人留下,养活的。那男子头发披散,透过发丝那双眼睛目露凶光,似是想要传达些什么。

第二天阳光倾泻,洒下一世流光。幻影透过轻纱,女子衣着白色棉布裙,款款的站在那里。

瑭夭正在将饭食摆在桌子上,这便是最平淡但却是最真实的生活的样子吧。

往往这样的日子是人们所不珍视的,忙忙碌碌却失去了人生。

瑭夭一回头,对上殇衎那双还带着朦朦睡意的双眸,冲着他微笑一下。瑭夭只感觉脸颊一热,便连忙转身,说道:“按照天君调查到的结果,落淳最好的朋友是住在济珺海镇一个染坊主的小妾叫苏沈爱,我们今天先去苏家染坊吧!”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苏沈爱家世一般,不过是大户人家的佣人,后嫁给了苏家染坊主做小妾,但她是落淳唯一的朋友,或许从她那里可以得到一些信息。不如就由我出面吧。”瑭夭认真的分析了事情的原委,抬头对殇衎说道。

谁知抬头看见的是那个男人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她,“既然你没说,那我就当你默认了。”

说着便逃也似的走了出去,殇衎嘴角噙着笑,也跟了出去。

瑭夭没有注意在她出门的时候撞倒了一个女人,那女人也就是反间二十五六岁岁的光景。

她想要去扶她,可是当她看清她的那双眸子,却感觉心痛了一下。

那是一双极其可人的眸子,双眸映水般的清澈,可是在那眸子中却显露出一种异于她年龄的沧桑与那种深刻的悲伤。

女子跑走了,瑭夭只是那样呆呆的看着她,那双眸子好像在哪里见过……

“抚颜,他爱你如命,我便是用尽一生,也抵不过你一笑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