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梦醒阑珊·济珺海 1(1 / 2)

九夭殇·埃 棠埃 934 字 2021-06-11

?

殇衎很想看着瑭夭永远这么快乐下去,在他心里他坚信她就是他一直爱的女孩,无论是抚颜还是瑭夭,这次带她出来便是清楚她的过去,纵使她会怪他,他也要让她爱上他。

观赏完日出,两人便来到了济珺海,济珺海是仙族与凡族共生的地方,也常是四境渡劫之处。

而济珺海的主事人便是西珺老仙,一个受四境敬仰的老仙人,传说他是当年四境祸乱中唯一存留下来的仙人。德高望重,心思善良。

但是近日见这位老仙,却有了些颓废之态,人人都知老仙最宠不过这个孙女,可是却被鸠鬼狐掠走,老仙虽法力高强,可是一个人想要藏一个人,何等容易。而一个人找一个人,何其困难。

“殇衎拜见上仙。”殇衎的声音浑厚温和,既有对前辈的尊敬,又不至于是恭维惧怕之声。

西珺老仙听到这么一个声音,失神的眼眸终于有了一丝色彩。

“少恒,安排座位。”随即一个黑衣仙童一挥手安排了两个位置。

殇衎和瑭夭都恭敬地坐下。殇衎缓缓开口:“天君知道上仙为落公主的事烦心,特地派晚生来寻。”

西珺老仙好似抓到一个救命稻草一般,眼神有光。“此话当真,若有太子出面,定可事半功倍。”

“是,但需要老仙帮忙,帮我两个送到济珺海镇,安排我们方便调查。”

“哪都好说,若是就得了落淳,西珺愿付出一切。”

“这些时日就有劳上仙了。”

“太子客气,不知这位是不是久冥君的四女儿瑭夭公主吧。”

瑭夭刚想要回答,殇衎就抢先一步说道:“现在是九州清延的太子妃。”说和眼眸映笑,望着红脸的瑭夭。

“瑭夭感觉脑袋一乱,怕是无人不知她是他的妻子了吧!”

还没等瑭夭反映过来,殇衎就像老仙告辞,牵着瑭夭离开了。

瑭夭只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被殇衎牵着带到了济珺海。

济珺海如其名,像是美玉温润救济人心,传说四境祸乱前济珺海的水是可以饮用的,但是祸乱只是有一无名盗人将搜刮凡人之物都投掷于水中,那水便开始变得混浊异常。

幸亏西珺老仙力挽狂澜,尽力修缮,可是失去了,变很难在回到原来了。

但济珺海之景着实美丽,海面泛着粼粼波光,海天相连但非一色,济珺海属于那种如美玉一般的乳白。

传说但凡遇满天映司之日,这济珺海便会变得五颜六色,可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