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抓捕(1 / 3)

?德莱厄斯和将军一起去了伯纳姆的书房,恺朗正和他分析边境的形势。

“什么事?”德莱厄斯和将军站在一旁没有打扰他们,伯纳姆先开口问了他们。

“恐怕我们中间出了叛徒。”福克斯将军说。

“谁?”恺朗也好奇的转过身子看着他。

“卡特琳娜·克卡奥。”

“什么?”伯纳姆和恺朗一听都很吃惊。

听了两人的叙述后,伯纳姆立即命令恺朗去密室核实消息的真假,一边让德莱厄斯去找另外两位将军,召开紧急会议。

恺朗回来了,密室的门确实被打开过。“应该立即克卡奥的所有党羽。”恺朗提议道。

“那黑色玫瑰呢,已经任由他们胡作非为太久了。”福克斯跟着说。

“你们赞成吗?”伯纳姆问另外两位将军。

“太突然了,仅仅靠一个人的证言,而且现在还是个死人。”比亚尔的余光看了看德莱厄斯,继续说,“克卡奥家族可是一直忠于诺克萨斯,从来没有发生过背叛的事。”

“我也认为应该仔细调查,”莱克斯瑞说,“但是,别人的话还好,卡特琳娜最好还是先控制起来。如果她是清白的,再放了也不迟。可如果真的有问题,抓她肯定要费很大功夫。”

听了他们的意见,伯纳姆立即下了命令,由恺朗带人抓卡特琳娜,所有阻碍的人员,一律逮捕。黑色玫瑰由福克斯负责,主要目标是乐芙兰,其余黑色玫瑰成员抓到一律就地处决。等所有人出去后,伯纳姆只留下了德莱厄斯在屋子里。

“为什么要杀那个告密的叛徒?”伯纳姆问。

“没有多想,就是拿起剑杀了他。”

“没有多想?”

“是我不相信克卡奥家族的人会背叛,卡特琳娜是无辜的。”德莱厄斯说。

“我也这么认为,”伯纳姆顺着他的话说,“这件事并不简单,黑色玫瑰的人很可能冲着那个封印的棺材而来。”

“冒这么大的风险,那里面有什么?”德莱厄斯问。

“不知道,但我找人试图打开它,他们说还是让它封印着好,那里面有瓦洛兰最黑暗的能量,足以毁灭诺克萨斯。”

“乐芙兰想用它重新掌权?!”德莱厄斯担心的说。

“很可能,但这些不是关键。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年过去了,为什么是现在?德玛西亚大军压境,而我们还没有从艾欧尼亚的战败中走出来,该死的恶魔不知道从哪里出来,正在诺克萨斯城中肆意屠杀。这一切是阴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