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雇佣兵(1 / 2)

?凌晨三点多,夜最黑暗的时刻。海风吹的单衣有点冷,不过跑起来很快就暖和了。我尽可能快的赶到了乐芙兰身边,泰隆也跟着我。当我们见到凶手的同伙时,他已经被绑在了一根木桩上,通常这种木桩是用来栓马的。由于背光,看不清凶手长什么样子,只是他脚边扔着一个斗笠。

“他就是凶手的同伙?”我问乐芙兰。她的身边站着三个同伴。

“我亲眼见他杀了人。”

“哼!”一声冷笑后,凶手的同伴开口道,“贼喊抓贼。”

从凶手浑厚的口音可以判断他应该是一个魁梧的硬汉。我拿出一块方巾,念咒扔向空中。方巾顿时变得像蝴蝶一样煽动翅膀,飞到凶手同伴身边的时候,刹那间燃烧起来,照亮了凶手的五官。

突然的火焰让所有人一惊,凶手更是把头转过去,避开刺眼的火光。我猜的没错,这是一个方脸硬汉,个子却没我想象的那么高。“为什么要杀那些人?”我走到他身边问。

“不是我杀的,我也在找凶手。”

他的态度很强硬。我挥手,让绳子勒的更紧些。直到我确定绳子不能再紧的时候,他还是不说。

我后退一步,让方巾飞到他面前,威胁到,“如果你什么也不说,下一秒它就会贴在你脸上。”

“你看见我杀人了吗?”由于绳子太近,说这话的时候他就像在和人角力。我把绳子松了松。

“她看见了。”

“当时那么黑,你问她看到什么了。”

“凶手无缘无故的消失以后,只有你在场,”乐芙兰说,“要么你是凶手的帮手,要么你就是凶手。”

“无缘无故的消失,你怎么证明我和凶手有关系。”

“你能证明你和凶手没关系吗?”我问他。

“当然能。”

“怎么证明?”

凶手犹豫了一下,“我证明了以后,你们会杀了我。”

“无法证明你也是死。”

“既然都是死,还有什么必要证明。”

“不证明,你为凶手而死;证明了,我为什么要杀你?”

“你不杀我,但她会。”凶手看了看乐芙兰。

“为什么?”乐芙兰也好奇,她跟着不认识这个人。

他显然不想再解释什么,也或许是为了荣誉,不想为凶手而死,便说出他身上有委托书。我把委托书拿出来,趁着火还没熄灭,仔细看了一遍。然后拿给泰隆,让他辨别真伪。

泰隆看后说是真的。乐芙兰一把把委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