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比利(1 / 3)

?两个月过去了,仍然活蹦乱跳的出现在保尔面前。于是保尔开怀痛饮,说了很多感激我的话。可笑的是我几乎什么都没做,占卜师的话是根本不能信的。话说回来,凶手仍然没有抓到,还是有人在不断死去,的工作危险依然存在。珍娜也为我把酒杯倒满,说是感谢我为他们家做的贡献。我一口气把酒喝光了。我已经喝了很多酒,我很少喝这么多酒,但现在谁会管我呢。多年以来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也只是寿命只有几十年的人类多好,我就可以像保尔这样,像他父亲一样,像他爷爷一样。有个自己的家,有自己所爱的人,传承一些家族的遗产,让后代铭记。

每次喝酒喝到这个程度的时候,我总是羡慕这些普通而平凡的人。珍娜又把酒给我倒上了。继续喝下去,我不禁一阵心酸,为我过去做过的事而忏悔。我杀了我的哥哥,我的四个哥哥死在我的手上,他们就埋在瓦洛兰大陆的某一个角。一千多年以来,不管我扮演什么角色,担任什么职位,也不管身边的人对我多么真挚,可那四位长眠于地下的,才是我的家人。想到这里,我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酒,起身回了自己房间。

相对于他们我是不死之身,然而他们却无法体会我的痛苦。当然,他们的痛苦我也鲜能感知。死了。

是被杀死的,被钉在墙上,血像摔在墙上的鸡蛋一样恐怖的涂满半面墙。我赶到的时候已经是这样了。据他的同伴说,他们发现了一系列死亡事件的凶手,然后开始追击。凶手像一团影子一样,似乎是飘在空中,速度极快,除了没人能跟上他。他们和的距离越来越远,当凶手攻击的时候,他们也只能远远的看着。被凶手刺穿了胸口,凶手把他摔在墙上,捡起一根木桩,钉在了他身上。当后面的同伴赶到时,已经死亡,凶手也不知去向。

那是十分恐怖的一幕,看到那一幕的人说,凶手刺穿的不仅是的身体,同时也刺穿了他们的身体。人在那个怪物手中,像个布娃娃,被随意的扔来扔去。四个目睹了死亡的人中,有两个退出了防务营。他们宁愿被人称作懦弱也不愿经历那一幕。

保尔和珍娜的痛苦不言而喻,酒吧里也都是些吊唁之人。我不知该安慰他们什么,他们的幸福是那么容易,也那么脆弱。保尔哭着走到我面前,脚下一软,一下扑到我怀里,哽咽着说,“一定要还一个公道。”

两天以后,乐芙兰告诉我杀害的凶手找到了。我们在一个酒馆里发现了凶手。凶手很狡猾,我们刚一进去,他就从后门跑了。乐芙兰先追了出去,我紧跟在后面。乐芙兰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