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乐芙兰 三(1 / 4)

?“我们不是正处在战争中吗?谁还会在意商品的买卖?”在回去的马车上,乐芙兰问我。

“战争只是一时,繁荣却需要提前的准备。”我正不知道该怎么向崔丽丝回复。

“你在担心晶矿的事。”

“没错。”

“如果你想做成这件事,给他们几座晶矿又有什么关系。”

“晶矿是魔法的结晶而形成的矿脉,是机械动力的来源,它对皮尔特沃夫来说比魔法更珍贵。把晶矿拱手送给皮尔特沃夫,就相当于培养了另一个德玛西亚在自己后方。这对诺克萨斯非常危险。”

“那你不同意把晶矿给他们?”

“必须同意。”

回到诺克萨斯,在皇宫中我向国王说明了皮尔特沃夫的条件。最高指挥部当即拒绝了和皮城的合作。很多大臣也反对。崔丽丝在一旁不语,她似乎也在担心晶矿的事。

“无论是祖安还是皮尔特沃夫,”我向他们解释道,“都是离诺克萨斯最近的两个文明,是两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这是德玛西亚所没有的。问题的关键是我们怎样看待这两股力量,一直以来德克萨斯的政策以打压皮城,扶植祖安为主。但现在祖安已经威胁到了诺克萨斯,所以策略也应该有所调整。”

“你现在让我们依靠皮尔特沃夫,排斥祖安吗?”刑律大臣略带讽刺的说。

“我的意思是合作。祖安与皮城对立,支持一个,便同时打压了另一个。就像天平,只有皮城和祖安处在同一高度的时候,诺克萨斯才能从中获利。而维持天平的平衡,取决于诺克萨斯将砝码如何正确的放置。”

“你的意思,现在应当向皮尔特沃夫倾斜?”国王开口道。

“这是最明智的。”

“我们不能将晶矿送给皮城人。”伯纳姆作为最高指挥部的头领,态度强硬的说。

“不是送,而是有规划的配置。”

“可最终结果还是皮城人得到了晶矿。”

“是在我们的监视之下。”

我们两个互不相让,最终国王厌烦的结束了我们的争吵。

迫于国内的压力和边境的战事,国王最终还是同意了有规划的出口给皮尔特沃夫晶矿的条款。于是我又回到了皮尔特沃夫。

还是在国会院,发言人生气的说,“我们要的可是晶矿的开采权。”

我们都知道开采权是不会给他们的,但他还是表现的很生气,这是在给下面的议员看的。

“这是最好的结果了。”我的口气硬起来。而这,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