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下水救人!(1 / 2)

顾墨说得其实没错,谁都不傻,水下救援本就危险系数极高,更别说是到水下几十米深的洞穴中救人了。

没人会为了博眼球,用自己的生命来做赌注,做这种蠢事!

虽然是这么想,但龙百川还是有点不太敢相信,盯着顾墨狐疑道:“你......真的能在水下,憋气半个小时?”

“千真万确!!”

顾墨毫不犹疑的给出了答案,并且,他还主动提出:“龙队,这样,如果你实在不放心我,那大可安排个人,跟我一起下水,如果我不行了,你就让那人拉我上来。”

“这...这不是瞎胡闹吗?!”

龙百川还未发话,倒是身边的副官先行开口了,“不行!绝对不行!龙队,救人可不是儿戏,要是下面那个没救出来,这又搭进去一个的话,其中责任咱们可担不起!!!”

但这个时候,龙百川却是十分霸气的,朝着身边的副官一摆手,说道:“你不用负责,我来负责就行!”

“给我一套潜水装备,我和他一起下去救人!”

被困者的氧气只剩下不到十分钟,现在可没那么多的闲余时间,给他们浪费在这口舌之争上。

顾墨刚才所说的,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要是他真的能憋气半小时,那他们两人相互合作、接应,那确实是一个最好的救人方案!

就算顾墨是吹牛的话,那自己跟着一起下去,也能及时把呼吸器给他,到时再返回海面上也无妨。

反正这段时间,大家也都在想救援办法,他们尝试救人也不算浪费时间。

再一个......龙百川相信自己看人的本领,他看出来顾墨眼中的自信!

“龙队!!!”

听到龙百川的话,副官顿时急得大喊了一声。

旁边的一众海军们,也都是神情不悦的盯着顾墨,觉得他这完全是在胡搅蛮缠,连他们这群经过特殊训练的军人,都无法救出来的人,他一个普普通通的渔民,能救上来?开什么玩笑!

更何况,

从外表来看,这人十分年轻,毛都没齐,一看就不是那种,在海中大风大浪里来去自如的老渔民!

切!

要真能被他给救上来,恐怕母猪都会上树了!

但他们龙队这时,也不知是中了什么迷药........竟然真的同意,跟这个家伙一起下海救人!

“还不快去?!”

看着副官迟迟没有动作,龙百川顿时横眉催促了一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