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首长,让我去试试吧!(1 / 3)

听到新手大礼包开出的奖励,顾墨也是跟着眼前亮了一下。

“这系统,还真贴心,知道我等会要去救人,直接就奖励了一个铁肺,还有体能增幅!”

“可以可以!”

“既然如此,先过去看看那边情况再说。”

稍微整理好心绪后,顾墨便是拔腿出发,朝着不远处喧闹的地方跑去。

可当他靠近时,却发现周围的那些围观人员,好像都十分的眼熟!

等完全来到近前时,看着这些熟悉的面孔,顾墨顿时懵逼了!

这尼玛什么情况?

胡戈、邓朝、王宝墙、霍剑华、路涵、蔡小虚、刘一菲、杨影、热芭、杨蜜、高圆圆、郑霜,等等等等..........

围观群众,竟然全是大明星?

而且旁边还有端着长枪短炮的一群记者,正在报道现场的情况。

“观众朋友们,我回来了,我来跟你们讲一下我刚才了解到的情况!”

“我长话短说,事情的起因,是几名潜水爱好者,深入水下洞穴探险,其中一名女高中生不幸发生意外,双腿被礁石卡住!”

“然后,一名路过这片海滩的女性潜水高手,见义勇为,将其救出,可她自己却被困在了水下一处百米深的洞穴里,现在情况十分危机!”

“我们可以看到,海警救援队,和附近海军基地里的军人,均已陆续赶至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一名女记者正在向观众汇报情况。

而听着这名女记者的话语,顾墨的脑海里,这个时候也浮现出了一些这具身体原主人的记忆!

原来,自己现在所身处的这个平行世界,叫做蓝星。

除了一些细微差别之外,这个世界的一切信息,跟顾墨原来所在的地球,几乎完全是一模一样的。

而这些明星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他们被强制性参加了一档,由国家牵头举办的在线直播节目,《明星军训》!

关于这档节目,内容很简单,就是让一群明星进入到部队基地当中,以一个新兵的身份,在部队基地里经历天的训练生活!

至于国家为什么会推出这么一档节目........

顾墨脑海中的记忆,也有这方面的信息。

简而言之,

就是在三个月前,龙国的两个女明星在国外某酒吧,遭遇了三个流氓老外的调戏,而与之同行的九个小鲜肉男明星,虽然出面阻止了,但最后却被这三个流氓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