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 巧合?超级天才汪乾!(1 / 2)

对战馆作为让御兽师进行锻炼,切磋,提升自己技艺的地方,是每个基地城市十分重要的建筑。

青山基地城市一共有四个大型对战馆,陈夏出门,坐地铁去了离自己最近的松宁区对战馆。

陈夏顺着人流,从地铁口出来,便看见了那个巨大的,如同鸟巢一样,被钢筋骨架包围的建筑。

进入对战馆后,是一个人来人往巨大的大厅。

临近高考,来这里磨炼自己的御兽师十分之多。

陈夏排了很长的队,才拿到自己的预约号码牌。

在座位上等了近二十分钟,广播里叫到了他的号码。

“号御兽师,号御兽师,请前往第二十七号对战室进行对战。”

“重复一遍,号御兽师,号御兽师,请前往第二十七号对战室进行对战。”

陈夏看了一眼自己手里写着‘’的白色塑料号码牌,起身向二十七号室走去。

……

咔嚓。

对战馆员工休息室的房门被打开了,一位穿着黑色冲锋衣,运动裤的阳光少年走了进来。

房间内,一个正在焦急地用通讯软件聊天的卷发青年见状,输入了一行‘我马上到’后,开心的站了起来。“汪乾,你终于来了,快!换上我的制服!”

“让我来代替你对战是没问题,但是你这样在工作时间偷跑出去,馆长不会生气么?”阳光少年汪乾无语地看了对方一眼。

御兽对战馆里,不同等级的御兽师被分成了不同的对战区域。

来这里的人除了和同样等级的其他对手对战之外,还有机会抽取到与对战馆员工对战的机会。

野生的御兽师水平参差不齐,而对战馆的员工实力就要高上许多。

这些员工相对于对战馆里的指导员,其意图在于提高全市御兽师的水平。

而这里的卷发青年,正是对战馆觉醒阶段的员工之一。

“没关系,大不了被老头子打一顿。这个约会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拿到手的,决不能错过!不要多说了,我时间不多了!”

这时,有同事在一边提醒了一句。“可是,你让汪乾来对战,如果把对方打出心理阴影了,就算馆长是你爸,也不会轻易放过你吧?”

“对哦,怎么办?!”卷发青年一下子愣住了。

汪乾是名门汪家的嫡子,天赋极佳,从小就受到了家里精英级别的培养,整个汪家都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有一日能突破传奇。

因此,虽然汪乾还只是觉醒阶段的训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