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捡漏火焰犬,第一只兽宠(1 / 2)

“……我们这里超凡下阶,性价比最高的三种兽宠分别是蓝晶蝶,穿山鼠,大针蜂。”

“蓝晶蝶虽然进化的可能性低,寿命短,但却拥有珍贵的超能属性,这一点是许多超凡中阶的兽宠都比不上的。”

“穿山鼠拥有坚硬的甲壳,锋利的爪子,其物理攻击能力在超凡下阶的异兽里是顶尖。”

“大针蜂虽然攻击力在超凡下阶里只能算不错,但拥有极快的飞行能力,如果培养起来,能应付很多不同场景的困难。”

“这三种兽宠是我们店销量最好的,您可以考虑一下。”

拥有超能力的异兽在所有异兽里都异常稀有,是尊贵的属性,这来源于超能力的万能和强大。

飞行在低阶兽宠里,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毕竟你能飞,别人不能飞,你就能吊打对方。

陈夏一边听着店员的讲解,一边打量着周围的景色。

在陈夏说出自己的目的后,店员就带他来到了宠物店内部。

外面的大厅只是用来接待客人,异兽全都被养在这里。

内部的空间极大,像是动物园一样,被改造成了各种环境。

假山,水池,树林。

各种各样的兽宠便生活在这里。

但和动物园不一样的是,这里没有笼子,因此,里面的兽宠可以在不同的区域中乱窜。

不过异兽因为各自的习性,很少离开自己的区域。

正在介绍的时候,一只有着蓝色翅膀的蝴蝶停在了店员肩膀上,两个黑色的豆豆眼好奇地打量着陈夏。

可以看出,这里的异兽一点也不害怕人类,对店员也十分亲昵。

陈夏问道:“有没有火属性的兽宠推荐呢?”

天道酬勤无疑是个神级技能,它能让陈夏的异兽在极短的时间内成长起来。

但陈夏现在缺的就是时间,刚好任务奖励一块火之石。

虽然他很缺钱,但现阶段,将资源用在培养兽宠上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店员闻言一愣,然后问道:“请问客人的预算有多少?”

不会是加钱推销吧?陈夏眉头一皱,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店员连忙解释道:“是这样的,我们店有一只超凡中阶的火焰犬,现在只卖万元,如果您预算足够的话,推荐您买这个。”

万的火焰犬?超凡中阶资质的兽宠,价格最低也是一百万啊。陈夏问:“它有什么问题?”

火焰犬在超凡中阶是很受欢迎的异兽,一般价格在万到万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