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写在大封推前夕(1 / 2)

田园花嫁 花无双 1305 字 2021-06-06

?

亲爱的小伙伴们:

还记得吗,2012年的4月22日,《田园花嫁》?。

无双还记得那一天,广州风和日丽,一如无双当时的心情。

这是无双第一次写,第一次构思一个庞大的故事,也是第一次让自己的思绪穿越历史的层层mi雾,飘向那个遥远的古代。

这一路走来,坎坎坷坷、风风雨雨,转眼已快两个年头。

这两年来,无双身边发生了很多事,工作了,恋爱了,结婚了,家里的老人先后病倒了

一路走来,分身乏术,真的很疲惫。

然看到亲爱的读者朋友们给无双的留言,??的鼓励,无双的心里又感觉暖融融的,有很多说不出来是怎么来的力量,从无双心中源源不断地升起,鞭笞着无双不断奋进。

很抱歉,无双曾经一度想要放弃,很感ji,小伙伴们没有放弃无双。

无双回来了,继续用最真挚的感情,最淳朴的??说完那个未完的故事。

每当无双坐在电脑前,一个字一个字地敲打脑海中的画面时,无双心中都充满了感ji,也充满了庆幸。

感ji小伙伴们还愿意花钱花时间去倾听无双的故事,也庆幸自己最终鼓起勇气再续前缘。

今天龙盟踀个半路跑掉的人又回来了,说明我脸皮变厚了,心xiong便宽阔了,变得更加逍遥自在了,也代表无双心里多了很多不能说的秘密(捂嘴偷笑)^w^

是啊,无双的确是脸皮变厚了,套一句现在流行的话,那便是节操碎了一地。

亲爱的小伙伴们,无双厚着脸皮回来了,你们还爱我吗?

在犹豫要不要继绚?那段时间里,很多人劝无双弃坑算了,他们都謔不错,要是真心想要继续写文,何不换个马甲??

这总比像如今这样守着大家都放弃了的旧文,成绩不上不下的扑腾好啊!每天辛辛苦苦的码字,最后却没有多??看,何苦来哉呢?

坦白说,无双真的犹豫过。可是当我打开那一封当初上架时写给亲们的信,却为自己的想法觉得愧疚不已。

当初答应的那么响亮,把话说的那么满,结果呢?你却让所有真心支持你的读者集体失望了!!

那一刻无双真的很愧疚,对不起大家的支持,真心向大家鞠躬道歉。

为着这一份愧疚,也为着对这个故事的执着,更为着兑现当初给大家许下的诺言,无双厚着脸皮回来了。

无双没有想到,回来后还能得到那么多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