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全场寂静!七种御兽属性秘境?【新书求收藏鲜花!】(1 / 3)

“九天云鸟御兽秘境,在钻石级御兽秘境当中也能排进前百,不知道云奕能不能继承啊。”

“云奕一旦觉醒了九天云鸟御兽秘境,几乎就是下一任城主了,可惜云奕的父母都战死在了界域战场。”

“……”

云奕作为风暴城城主的孙子,还是唯一的孙子,自然备受关注。

高台上。

云天看着云奕,饶是以他作为城主多年养成的沉稳,内心也不禁紧张起来。

云家掌控风暴城数百年,随着云百战的战死,唯一的继承人就只剩下云奕了。

一旦云奕没有继承九天云鸟御兽秘境,或者觉醒的秘境低于铂金级,那么风暴城将改姓易主。

宫泽撸着龟壳,诧异的看了眼云天。

云天在九州钻石级御兽师排行榜中,位列百大,曾经有过对战超凡级御兽师而不落下风的战绩,掌控风暴城五十多年,竟然也会因为自己的孙子而紧张。

这让他产生了一丝好奇。

于是,宫泽手指在古朴的龟壳上连连点动了几下,龟壳上面光芒浮动。

但下一刻,他脸色变了。

咔咔~

龟壳上光芒几乎瞬间溃散,竟然有一道道裂缝出现,密密麻麻。

宫泽手一翻,满是裂缝的龟壳消失不见,当再次出现时,龟壳竟然恢复如初了。

看着高台上的少年,宫泽微微坐直了身子。

作为九州有史以来最擅长卜算的超凡级御兽师,他主持觉醒仪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哪一次想要卜算觉醒者的御兽秘境就能得出一个结果。

唯有两次卜算失败,那两次卜算的对象最终觉醒的御兽秘境等级都是王者级!

可就算那两次,龟壳也并没有出现裂缝。

宫泽神色严肃的看着云奕,心中也露出一抹紧张之色。

徐树跟欧阳旭等几名副城主,也都全神贯注的看向高台。

云奕能够觉醒九天云鸟御兽秘境,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大事。

高台上。

云奕深吸一口气,眼中露出期待之色,缓缓将手放在了觉醒神石上。

“会是钻石级的单一系九天云鸟秘境吗?”

这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觉醒神石上面。

轰!

一股强烈的波动涌动,觉醒神石上的明净光华荡漾开来,一道光柱赤色光柱从天而起。

光柱出现的刹那,一道道惊呼声响起。

“是黄金级之上的御兽秘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