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 一大早就收到钱,盗圣本性难改(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一大早就收到钱,盗圣本性难改(求鲜花求评价票)

另一边,叶辰没有理会易中海和聋老太太在密谋什么,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对付院子里这些禽兽,叶辰有的是办法。

“进入洞天秘境。”

意念一动,叶辰消失在屋子里。

叶辰此时已经进入洞天秘境之中,然而他一来到秘境就被秘境中的场面震撼到了。

养殖区域的鱼儿增加了一倍,虽然有一半是一两斤的鱼儿,但之前放进来的那些大鱼更加大了,看样子每一条都有十斤以上了。

而另一边,种植区就更加离谱。

种植区域里的玉米已经到收成的成熟度了,一排排玉米包子个头十足。

叶辰看着这画面,开心的笑了。

没想到百倍催生灵符的作用这么强大,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多玉米几乎在一昼夜之间从种子直接长到成熟,还是让叶辰大为震撼的。

“玉米是成熟了,不过这么多玉米包子,就我一个人收起来要不少时间啊。”

“要是系统也给出个帮收玉米的灵符就好了。”

看着一大片的玉米,叶辰陷入了焦灼之中,他一个人自己收这么多玉米的话估计要不少天,而且还得把自己累个半死。

然而叶辰又不想将其他人带入秘境之中,毕竟秘境是自己最大的秘密,这一生他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叮!检测到宿主需要收成玉米,系统兑换商店推出新的灵符。”

就在叶辰还有些泄气的时候,系统声音响了。

这下真把叶辰开心坏了,这系统还真是太为我考虑了,自己说什么就给安排什么,简直不要太好了。

等等!

会不会是系统原本就是这样,自己想要什么就能出什么灵符来帮自己?

叶辰打算有机会试试,现在还是先看看系统给自己推出了什么新灵符,然后用来把秘境里的这些玉米处理一番。

打开系统兑换商店后,一个新的灵符出现在商店界面之中。

植物收成符:A级灵符,兑换需要怒气值,作用是将秘境大小范围内的植物物进行收成,一天之内完成。

叶辰丝毫没有犹豫,赶忙兑换了一张植物收成灵符,他现在就急需这东西。

“使用植物收成符。”

刚兑换好灵符,叶辰立马就对种植区的大片玉米使用。

在灵符的作用下,大片的玉米开始被收割……

随后叶辰还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