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父亲病逝,禽兽当道(新书求收藏)(1 / 4)

“傻叔,真的没事吗?我看他流了好多血呢。”

棒梗贼溜溜地从后院跑出来,刚才他看到后院的叶辰躺在地上,嘴里吐着鲜血。他有些慌张地跑来问傻柱。

“放心吧,那小子皮糙肉厚着呢。我一直这么打过来一点事儿没有。”

傻柱看到棒梗,乐呵呵着说道,完全没把这事儿放心上。

“傻叔,这是我在叶辰房间里找到的钱,给你。”

看到傻柱说叶辰没事,棒梗也就没有再管这事儿。而是把手里的一张大团结交给了傻柱。

“行啊你小子,大收获啊!我先帮你收着,看来你可以好久不用去食堂拿酱油了。”

傻柱接过大团结,对着棒梗一顿摸头夸。

……

四合院,后院。

叶辰从血泊之中缓缓醒过来。

这是哪里?

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叶辰一脸迷茫。

就在这时候,一股庞大的记忆传入脑中,差点让叶辰晕过去。

好一会之后,叶辰终于把这些记忆都融合了。

叶辰发现他穿越了,并且是穿越到了情满四合院的世界里。

通过记忆得知,现在他岁,是一名煤矿工人。

父亲是一名君人,然而在一次任务中牺牲了。家里没有其他亲人了,因此叶辰回到院子,受领烈士骨灰。

今天早上,街道处七人来到叶辰屋子,带来了了父亲的骨灰以及五百块钱的抚恤金。

院子里的禽兽自然是看到了这一幕,看着叶辰家里大包小包的礼物个个都很眼红。

没等街道处一行人离开多久,棒梗就摸进叶辰屋子,把桌上的水果以及五百块钱抚恤金给偷走了。

不过被叶辰抓到了。

没想到两人撕扯的时候,傻柱带着擀面杖就冲了进来,对着叶辰头上就狠狠地来了一下。

前身被傻柱给打死了,现在的叶辰穿越过来占据了身体。

既然是继承了身体,那你的仇就由我来帮你报吧。寡妇填狗傻柱,还有小毛贼棒梗,你们给我等着!

叶辰急忙起身,随后向院子外面迈开大步子。

此时傻柱屋子里,一大爷易忠海、傻柱以及棒梗正在吃着棒梗偷回来的水果。三人看到了急冲冲出院子的叶辰。

“柱子,下次你可要注意点力道,别真搞出什么乱子来。”

刚刚傻柱打叶辰那一幕,易忠海也看到了。

“一大爷你放心吧。那小子被我打习惯了,我都记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