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薛瑜番外(1 / 4)

又是一单别人不想送的单子,转到了我的派送任务上。

我关掉外卖后台,带上头盔,骑上块买的二手摩托车赶往商家。

对了,我叫薛瑜,从前是一个小老板,不过目前破产了,还欠下了债务,无奈只能靠送外卖赚钱还债。

人生嘛,十有九不如意,我也只得这样安慰自己。

该死的冷空气迎面吹来,像是一柄锋利的刀子挂在我的脸上。

我紧了紧身上黄色的冲锋服,把这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放到保温箱,朝着目的地驶去。

看单据目的地是一家医院,笑,大中午就要喝咖啡了,看来医生的日子也不好受。

伴随着一滴滴毛毛细雨我来到了医院,上了楼,看着面前挂着手术室的牌子,来到了护士站。

在护士小姐姐口罩上不耐烦的眼神中把咖啡放到了柜台,准备转身离开。

但这时,远处走廊忽然传来一阵骚动,一群人围着一个女医生,其中一个男人气势汹汹。

反正此时也没单子,外面还下着小雨,我便找了个铁制靠椅坐下看起了热闹。

“赔钱!!要不然就还我母亲的命来!!”男人表情有些狰狞朝着那个带着口罩的女医生吼道。

女医生仿佛也是见惯了医闹,拉下口罩不甘示弱朝男人说道。

“这位家属,我们已经尽力了,你母亲毕竟年纪也大了,在手术前我们也告知你需要承担的风险,至于你说的赔偿,那不是我能决定的,需要你和院里协商,况且,这场手术也不是我操刀的,你找错人了。”

我眯起眼睛看着,那个女医生好面熟。

我发誓,绝不是因为她长的好看才这样说的。

男人的脸忽然涨红,好似有气无处发,或者是被这漂亮女医生的态度给激怒。

忽然从兜里掏出一把菜刀,恶狠狠的威胁道。

“我不管!!!人已经你们害死了!!要么赔钱!!要么你们血债血偿!!!”

说罢,便朝着女医生挥舞起手中的菜刀。

我立即冲了过去,因为我认出那个女医生了。

是我高中同学,姜妍。

至于为什么印象深刻,说来也怪不好意思。

这小妞长的确实有些好看,就是性格有些大大咧咧,也让我打消了高中时追她的念头。

在姜妍错愕的目光下,我从背后夺下那把菜刀,丢到了地上,然后死死的抱住这个情绪激动的男人。

没过多久,保安和警察就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