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先下手为强,大佬B注定凉凉!(1 / 2)

“浩南,这些枪你收好。”

“哎,蒋先生那边又催我抓紧时间动手了。”

大佬B一脸感慨。

他出来混了几十年,谁知道最后一件事,竟然是除掉称兄道弟十几年的靓坤?

此时的大佬B,已经有些疲倦,他已经和蒋天生说明,除掉靓坤之后,他就要移民,远离这个是是非非之地。

“卧槽,喷子?”

“b哥,还是你牛批,竟然能搞到这个大杀器?”

巢皮、包皮打开袋子一看,惊呼出声。

要知道,喷子可是近战王者,不管是谁,挨上一喷子,必定要去阎王那里报道!

“这是大黑星手枪?”

大天二拿出手枪之后,爱不释手。

原本,这手枪寂寂无名,但是十年前,港城发生了两场惊天大劫案。

第一代贼王过江龙何耀东和他几个兄弟,拿着大黑星,那是无恶不作;第二代贼王猛南虎陈虎那就更牛批,在抢劫被包围的情况下,一个人手拿两把大黑星,杀出重重包围圈。

自此之后,大黑星威震港城!

比起几个兄弟的兴奋,陈浩南的脸色极为凝重,不管是喷子,还是大黑星,基本上都是一枪毙命的大杀器!

这么看来,蒋天生这是彻彻底底动了杀意,真的要除掉靓坤!

双方,已经水火不容!

只是,江湖上的打打杀杀,反黑组的人见多了,一般不会深究,因为深究也查不出什么,最多找个小弟去顶包。

但是用喷子、大黑星,那可就不一样,那些条子说不定会追查到底的!

“有这两个大杀器在,只要靓坤挨上一枪,不死也残!”

“不过,你们一定要小心,不能被条子发现。”

大佬B内心极为不安,连他都开始动用枪支,比他变态凶狠不知道多少倍的靓坤,不知道再谋算什么阴谋诡计!

“b哥,这段时间,你还是尽量少出门。”

已经察觉到危险的陈浩南,拿起一把大黑星轻轻摩擦,这就是两大贼王扬名天下,威震港城的大杀器!

“我最近这段时间都待在铜锣湾,给靓坤十个胆子,他都不敢在那搞事。倒是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天快黑,我先回去了。”

大佬B眼中的迟疑,在他站起身那一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内心深处,不想让陈浩南几人冒险,毕竟拿枪犯案,一旦出事会很麻烦!

但是,蒋天生那边已经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