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看上靓坤电影公司,那就抢过来?(1 / 2)

“执行家法!”

蒋天生脸色阴沉如水。

陈浩南、山鸡,是他扶持起来的新人,目的就是取代像靓坤这样不听话的老人。

可谁知道,两个人还没有成长起来,一个被靓坤算计离开港城,一个被算计踢出洪兴。

这一刻,蒋天生心中杀意横生。

一脸为难的大佬B,拿着一把点燃的香,一咬牙,直接按在陈浩南肚子上!

“啊!”

疼痛难忍的陈浩南,痛苦叫出声!

站在一旁的龙耀武,笑了,他倒不是嘲笑陈浩南,而是笑,靓坤和大佬B之间的仇恨,已经不死不休!

而且,以靓坤的手段,应该会先出手。

现在陈浩南被踢出洪兴,他的三个兄弟自然要共进退,大佬B相当于光杆司令一个,怎么和靓坤斗?

不过,大佬B不能死在靓坤手中。

别看大佬B一直笑嘻嘻,讲义气,但是年轻时候绝对砍过不少人,身上的罪恶值已经达到一个恐怖数!

这让龙耀武心动不已,所以,大佬B这个混蛋要死,也得死在他的手里,不能浪费那么多英雄点!

看来,他不能看戏,要主动参与进去!

“生哥,我的事情就这么多,不知道你还有什么要吩咐的?”

得了便宜还卖乖的靓坤,完全把自己代入龙头这个角色。

对于靓坤而言,他距离龙头之位就一步之遥的距离。

现在,他已经搞定陈浩南,只要再把大佬B除掉,就没有那个话事人,会全力支持蒋天生!

到时扳倒蒋天生,轻而易举!

“你做的很好,我无话可说!散会!”

蒋天生深深看了一眼靓坤,他一直以为靓坤就是个专干坏事的王蛋,没想到这么会算?

那就看看,谁更会算?

“靓坤,你个王蛋,给我等着!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

大佬B不傻,靓坤看似对付陈浩南,实际上是对付他。

这些年,他明里暗里和靓坤不知道斗过多少次,基本都是靓坤吃亏,看来这次除掉巴闭,是狗急跳墙了!

“那我们就看看,谁死谁生!”

靓坤一脸邪笑。

连陈浩南这样又聪明又能打的年轻人,都斗不过他,更别提又矮又老的大佬B!

“耀武,澳城的事没骗你吧,你答应过,替我拍几部电影这事,什么时候开始啊。”

“那就看坤哥你有没有空了,有空的话,今天就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