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闯洪兴总部,我要自立门户!(1 / 2)

一天时间,一晃而过。

洪兴总部。

“大家都到齐了吧,那我们开始开会。”

看着坐姿各异的十二个人,蒋天生心中的不爽越来越沉。

想当年,有什么问题事情,他直接一个电话就能安排。可是自从十二话事人制度运行之后,他才发现出了大问题,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啊!

现在,蒋天生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曾经亲手放出来的权力,一点一点,一个一个收回来!

“今天主要说三件事,第一件事是关于和连胜的,和连胜两年一次竞选龙头,多多少少会出事情!”

“上一次,林怀乐能胜出,全靠他手下五龙。我得到消息,五龙好像都有自己的想法,再加上林怀乐模棱两可的态度,和连胜这回竞选要出大问题!”

“我的要求,不管是谁,都不许参与和连胜的内斗。如果真有吞掉和连胜的机会,我一定会比你们更激动,更快行动!”

坐在末端的靓坤,轻声冷哼两声。

蒋天生这是在拐弯抹角说和连胜的竞选制度不好,不断声明龙头不换,社团不乱!

但是他不知道,一个人想了十几年堂主,会厌烦,会想往上爬,想看一看不一样的风景的?

不过,靓坤没有说什么,现在时机不成熟,说出来只会成为出头羊。

只是,靓坤不停的东张西望。

“阿坤,你这摇头晃脑什么意思?”

蒋天生直接点名道姓,提醒靓坤,也算是一种警告了。

“我在找人。”

“各位大哥怕是不知道,龙耀武出狱了吧。阿b,耀武是你手下小弟,就连陈浩南、山鸡这样的都来了,怎么不见龙耀武啊!”

“龙耀武?”

“那个武疯子出来了?”

话事人骚动起来,毕竟,龙耀武之名,他们再熟悉不过。

如果不是当年出意外,现在龙耀武恐怕和他们一样,都是话事人。

坐在中间的十三妹,眼中闪过一丝激动,不过很快变成黯然。她已经和韩宾结婚,再无其他可能!

“龙耀武一个大活人,我怎么管得住。”

大佬B不爽的看了一眼靓坤,这是故意损他。

“好了,这些事情大家会下聊,现在我说第二件事。根据准确情报,东星那边最近有大动作,他们正在将国外的力量分批调回港城。看来之前传言,东星、忠义信想要在九七之前,搞搞事情,这不是空虚来风!”

“所以,大家要小心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