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靓坤的野心!小结巴现身?(1 / 3)

“艹!”

看到大佬B包下整个酒吧开庆功宴,靓坤心中怒气蹭蹭往上升。

二话不说,直接带着小弟们走了进去。

看到有人挡在前面,怒不可遏的靓坤,直接抓着那个人的头发推倒一边,直接向包厢走去。

“靓坤那个混蛋来了。”

“管他的,继续喝酒。”

铜锣湾的混混一点不在意。

此时包厢里面,只有大佬B和陈浩南在谈事情。

“阿南,等见了蒋先生,你就是铜锣湾大头目,你可要有心理准备。”

“之前你是小弟,很多人不把你放在眼里,现在,坐上大头目可不一样,会吸引很多目光。”

“到时,被那些条子盯上,那就是一只脚在牢房;如果被其他社团盯上,另一脚可就在放在地府阎王!”

大佬B一脸感叹,今晚巴闭的死,让他难免有些感同身受。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阿南,这么多小弟中,我最好看你。坐上大头目之后,不仅需要更加努力,还要更加小心。”

“砰!”

看着号包厢,靓坤直接一脚踢出,破门而入!

“阿b呀,原来是你把号包厢给占了。”

靓坤笑嘻嘻说道。

只是,沙哑的声音,却有种让人不寒而栗的感觉。

“小子,你就是陈浩南吧,听说你最近在洪兴很有名,怎么样,来跟我混?”

看着杀掉巴闭的凶手,靓坤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是一脸欣赏。

毕竟,他对于巴闭的实力,还是很清楚的。

不管陈浩南用了什么手段,都证明其实力和智力都不错,他现在最缺的就是人才,能拉拢过来,他才不在乎什么凶手不凶手。

“靓坤,你什么意思?”

大佬B瞬间明白,靓坤这是来找事的,直接针锋相对。

“什么意思?你的人做掉我的得力干将巴闭,现在我要你陪一个,我看他挺不错的。”

“阿坤,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只是一个警告,如果你再嚣张,说不定会死的很难看,比巴闭更难看!”

事情挑明,大佬B也就不再遮盖,直接将做掉巴闭的目的说了出来。

瞬间,靓坤的脸色变得极为难看。

洪兴谁不知道,大佬B是蒋天生最忠诚的狗,这是蒋天生在警告他啊?

想到巴闭的惨状,靓坤心中杀意骤升。

“呵!”

“你还会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