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刘建明,一起搞韩琛呀?(1 / 3)

“你还认识其他警务人员?”

“这件事可大可小,最好是找个心中有正义,且级别比较高的。不然,我怕这件事会被压下来!”

判官激动的全身颤抖。

他等这个消息,等了整整十五年!

现在,终于有东西能证明,他是清白的!

只是,他白白损失了十五年青春啊,从一个意气风发的青年,变成了一个胡子拉碴的中年男子啊!

他的家人,他的人生,全部毁了!

十五年的不白之冤,家破人亡,这笔血账,只有用血才能洗清!

“对了,你没有乱碰凶器吧?”

“记住,一定不要乱碰凶器,不然很有可能,会破坏关键证据!”

“最关键的是,上面有没有血迹指纹那些?”

面对能洗刷自己十五年冤屈的关键凶器,判官不敢大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要知道,稍微有点错,关键证据说不定就彻底毁了!

“判官,淡定。”

“既然真正的凶器,能让你洗刷你的冤屈,那你可以回去收拾东西。要不了几天,你就能出赤柱!”

龙耀武放松下来。

至于凶器,在那个地方安安静静待了十五年,他没有必要去破坏。

“耀武,谢谢你!”

“这么客气做什么,我们是互利互惠,你出来给我做十五年军师就行。”

“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判官眼中泛起泪光,他终于要出去了吗?

龙耀武没有和判官聊多久,当前最重要的是问题,是把判官救出来。

至于说联系刘建明,小事情。

正好,刘建明好像是在什么情报科,这样的话,刘建明得到关于凶器的情报,那也不显得突兀。

只是,龙耀武想的更多。

他目前没法对付大佬B、靓坤这样的堂主级人数,不是他搞不过,而是这些人背靠港城顶级社团,搞死之后会有很多麻烦!

但是刘建明背后的韩琛不同,那可是毒生意头头,虽说也是老大级人物,但是背后没有什么靠山啊!

这样的人,被人做掉之后,不管是警务人员,还是社团黑暗成员,都会拍手叫好,没人会追究。

要不要借助这件事,把韩琛这个毒枭搞掉?

很快,龙耀武便搞到刘建明的私人电话号码。

为了前期不暴露身份,龙耀武随便找了张电话号码。现在的他,势力、实力还是太弱了,得低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