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龙耀武,拍戏吗,做男主角那种!(1 / 2)

一顿没有什么营养的饭局,很快结束。

等龙耀武三人离去,大佬B、陈浩南两人的饭局,随着服务员拿酒上来,才正式开始。

“B哥,我刚才试过了,我和龙耀武的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

“只是,他学的应该是九州传统武术,速度太快,动作刁钻,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陈浩南揉了揉有些痛意的心口,眼中尽是忌惮,也有些不甘。

他并没有经过系统训练,而是从不停的打架斗殴中汲取经验,然后就是学习太国的拳击。

之前,他在无数次打架斗殴中一往无前,甚至有了洪兴仅次太子之名,陈浩南自然会感到自豪。

毕竟,太子的强大,可是整个港城所有社团成员公认的!

但是他没有想到,他实力明明和龙耀武相差无几,却不是一招之敌!

这叫他如何甘心!

“再能打,也是一介猛夫。”

“阿南,你的实力已经出类拔萃,不用再拼命练武,要学会多动脑子。江湖上有句话,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菜刀也许不怕,但是枪这东西,就算是太子也不一定能躲得过去。”

大佬B并没有生气,要知道当年,凡是和龙耀武交手的人,基本上是不死既残。

陈浩南,交手之后,和没事人一样,已经超越绝大部分社团成员,算得上是顶尖高手,就算被几十个人砍,也有自保之力。

至于太子那种,如果是在古代,已经算是绝世高手!

“现在,龙耀武那边的麻烦暂时解决了,你跟在我身边,多学学怎么做生意,做老大。这天下,终究是你们年轻人的。”

“龙耀武那边,咱们就不管了?”

陈浩南终究还是想正大光明赢龙耀武一次。

“那就看他,能不能从沙猛和乌鸦的追杀中活下来了!”

“其实,你有很多事不清楚,当年龙耀武和太子两人联手,可谓是打遍港城无敌手,那时候的东星五虎一直上被他们压着打。”

“现在,他们不敢找太子算账,但是能找龙耀武算账,好戏在后面。”

大佬B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明显。

……

龙耀武这边,刚出饭馆,就遇上一群走路牛批轰轰的人。

“卧槽,耀武,真的是你?”

“艹,之前阿强告诉我,我还不信。你不是被判了九年,怎么提前四年出来了?难不成,真的做了条子的线人?”

“靠,没想到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