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 偶遇战神太子,港城即将大乱!(1 / 2)

“对,回铜锣湾找大佬B算账!”

小宝举双手赞成!

想当年,他们跟在龙耀武后面,多威风,生活更是无比轻松。可是,自从龙耀武进赤柱,他们的生活就一天不如一天,完全可以用落魄来形容。

这一切,都是因为大佬B偏心,把陈浩南当成亲儿子一样对待!

“武哥,咱们势单力薄,现在还不能和B哥撕破脸皮!”

大头则是连忙劝道,深怕龙耀武直接杀上铜锣湾,到时,问题就严重了。

龙耀武在东星那边,一直高挂必杀名单,在金毛虎沙猛那里,更是不死不休的敌人。如果再得罪洪兴,那港城可就真的没有容身之处。

毕竟,谁都知道,大佬B是洪兴龙头蒋天生最忠诚的狗,对付大佬B,那就是打蒋天生的脸。

“我知道,报仇时候还没到,但我们现在是去收利息!我替他顶包蹲了五年大牢,这事没完!”

龙耀武自然知道,他想斗不过大佬B,斗不过那些老谋深算的老家伙。

不急,先从利息开始算起。

“哇!”

“太子哥,尖沙咀什么时候多出三个大帅哥?”

“艹,太帅了吧,这尼玛,都快赶上太子哥你了。”

这时,从酒店中走出来一群人,为首的赫然就是洪兴战神太子!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凡是港城社团成员,都听说过太子之名,都知道太子的厉害,都羡慕太子的地位!

“什么人,能有我帅?”

“卧槽?”

太子一看,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更是从酒醉状态瞬间清醒,看清大头小宝之后,连忙向龙耀武三人跑去。

“龙耀武?”

“你出来了?”

“太子哥。”

大头、小宝立即恭敬叫道。

在洪兴,甚至是在整个港城,没有那个社团成员敢不给太子面子。当然了,那些堂主级别的老大,那就另说了。

“太子?”

龙耀武心中一惊,跑过来的太子,在他眼中就是一头巨大无比的大象!

他已经是级格斗者,太子最起码是B级,或者A级,恐怖啊。

战神之名,名不虚传!

“艹,你出赤柱,怎么不给兄弟我说声!”

“走,咱们进酒店慢慢说!”

太子不顾其他,直接拉着龙耀武走进酒店,吩咐服务员准备好酒好菜。

对于太子而言,整个洪兴唯有龙耀武算得上是他最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